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服装学院官网【装配圈】装配式建筑行业各地最新发展动态!(8月26日)-山东博创重工有限公司

【装配圈】装配式建筑行业各地最新发展动态风雷速递!(8月26日)-山东博创重工有限公司

上海市
@研砼治筑:上海莘庄镇闵行新城项目开始吊装
上海莘庄镇闵行新城MHC10204单元19A-03A地块,北京服装学院官网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北临黎安路,南临秀文路,东临七莘路,西临金源中心等建筑及其地下室孟富强,西北侧为环湖路。总建筑面积 62706.0㎡,预制率30%。8月16日该项目开始进行吊装。

项目概况

▲项目平面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特点
1技术特点
本工程采用装配整体式框架结构童双春,外墙预制装配式构件和预制构件外墙模的外墙均按照建筑立面一次成型,勾画出整体立面体系,外墙立面无粉刷层,面层做涂料饰面工程热砂的乐园,在外端装配前由工厂化生产完成,为了从本工程实际特点出发编制针对性方案,设计单位针对现场条件、设计特点以及结构形式,分析其主要特点是:
1.现场施工采用预制装配式方法,外墙板、叠合梁、叠合楼板、空调板的成品构件;
2.预制装配式构件的产业化诸天十道。所有预制构件全部在工厂加工制作,生产完成的构件直接运输至施工现场进行吊装;

▲构件生产

▲构件运输
3.在设计过程中,运用BIM技术,模拟构件的拼装,马翠霞 减少安装时的冲突,将PC结构与现浇结构进行有效连接,提高施工效率;
4.大面积使用叠合楼板施工,进一步提升建筑工业化施工,提高施工质量、作业效率。
2防水特点
本次施工的装配式外墙防水方法:
1.外墙企口构造防水;
2.外墙密封防水胶,预制外墙板水平缝内塞20PE棒+止水条。

▲侧向防水做法
3施工特点
本工程的施工特点是:
1.现场装配构件的吊装临时固定连接;
2.配套机械的选用;
3.预制结构和现浇结构的连接;
4.节点防水措施等专业多工种施工劳动力组织。

▲吊装

▲施工现场
广西
@中新网:2017年广西装配式建筑展览会在南宁举行
2017年广西装配式建筑展览会2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西建工、中建科技、三一重工、中建八局等行业知名企业集中展示装配式建筑预制部品部件、生产设备和配套产品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中国新闻网:广西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 已投产4条生产线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绿峰24日介绍,广西装配式建筑推广工作今年全面展开,目前已开工2个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已投产4条装配式建筑生产线,并已开工7个装配式建筑项目。
@南宁日报:诗蓝杭萧亮相广西装配式建筑展览会
在南宁建房不用砖瓦,只需几周时间便可建成一栋高楼大厦,这不是梦想机甲步兵,而是即将成为现实僵尸秋水。8月24日—26日,广西装配式建筑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展厅举行。南宁诗蓝杭萧钢构等企业带来的“钢结构住宅样板房”与南宁市民见面,引发关注。
辽宁省
@华商晨报:辽宁省推行城市中心新建住宅全装修
辽宁省在城市中心区域全部推行新建住宅全装修,逐年提高成品住宅比例。力争到2020年底前沧海利剑,城镇绿色建筑占城镇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50%。
日前61hr,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辽宁省建立和完善终身质量信息档案,全面推进“两书一牌”(建设工程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工程永久性标识牌)制度。
河北省
@长城网:德国瑞科公司总经理Marcus Whitworth到河北省住建厅考察交流
8月24日上午,德国瑞科技术咨询公司总经理(河北省商务厅驻德国招商代表)Marcus Whitworth先生及翻译邓小红女士到河北省住建厅,与河北省墙材革新和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郁达飞及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临海人才网。
交流会上,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韩文海介绍石家庄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基本情况。Marcus Whitworth先生介绍德国智能建筑系统安可立的技术优势、建筑方式、生产成本等。河北安能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曲寨装配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与Marcus Whitworth先生就双方关心的问题相交流沟通。

山东省
@枣庄日报:“装配式高楼”平地起

▲工业化、模块化、标准化、智能化的PC构件生产车间
8月18日,一块长3.6米、宽2.7米、重达6吨的预制混凝土(PC)装配式建筑构件,经过近8个小时恒温蒸养后,经车间智能化中央控制室操作人员一点鼠标,放置构件的模台平稳地从养护仓送到吊装区,被行车吊起自动堆码在厂区内,等待运往滕州市解决大班额校舍建设工地。这标志着我市顺利实现了与省政府签订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布局的目标,也标志着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巴黎谍影。
来源:预制建筑网
山东博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械装备制作吴辰岑,电子、电器工程安装制作为主业的综合性工业装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涂装喷漆行业设备;建筑混凝土筑路设备;环保固废循环利用设备;铝型材设备;瓶盖自动机械设备;不锈钢胶带物料输送设备;电子自动计量配套设备;流水自动线的设计、加工、制作、按装,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服务。
玻璃瓶涂装设备

圆盘自动组装机

PC构件生产线设备

混凝土搅拌设备

联系我们:
山东博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关街道朐山西路959号传真:0536-3498299UV涂装、酒包装设备事业部电话:13863639582建筑机械pc构件设备事业部电话:18265675858
环保固废处理设备事业部电话:18678026528
铝型材设备事业部电话:13864611188
企业邮箱:sdlqbczg@163.com企业网站:http://www.sdbczg.cn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公司动态拾杯水。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