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旅游年票【视频】 特斯拉 在ISLE获数千万订单!-广州广告标识及LED展

【视频】 特斯拉 在ISLE获数千万订单!-广州广告标识及LED展刘可雯

三月初落幕的2018ISLE热度仍在持续命运九重奏 。展会期间企业们势头迅猛斩获订单无数清蒸平鱼,会后订单喜讯频传。
“特斯拉”现ISLE汇装网,获数千万订单!姜次郎
2018 ISLE
据悉在广州ISLE展上宦海云飞,深圳特斯拉展位吸引了众多买家关注。会后到工厂考察的采购商络绎不绝,并一举斩获数千万元大订单,不愧是LED行业中“特斯拉”级别的选手,极具潜在竞争力。

ISLE展会上,特斯拉带来了一款软屏产品。据企业介绍,此项技术解决了某知名韩国企业10多年都没有解决的折叠技术难题。通过参加ISLE,目前已有6家韩国和3家日本,1家德国公司的客户,就是冲这款柔性屏来的。多国采购商纷纷争做独家代理!商谈还在火热进行中。
展商如是说:
“通过参加2018ISLE我司进一步开拓了海外市场,会后几周到厂参观的国内外采购商络绎不绝,订单收获满满上砂网,是18年非常好的开始!
此次通过ISLE接下数千万订单车夫党,感恩平台!希望在ISLE认识更多优质的专业采购商。”

这家自带“IP”形象的参展商“深圳市特斯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 模组加工制造与研发,北京旅游年票和LED 电源加工制造与研发为一体的新型的高科技精密加工制造型企业。公司致力于大力开展与各大贸易商的加工合作,不断追求更高品质产品。
展商热烈响应李雨桦,ISLE获热评
2018 ISLE
本届展会我们看到了不少“老朋友”、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从展商的反馈中,无不看出他们对于ISLE的认可曾小金。提升中国广告标识及LED业在国际上的声誉是ISLE的办展使命之一,认同和赞许让ISLE更坚定的走好每一步闽南话翻译,为布局扩大国际化资源提供了更大的发展动力啜泣的意思。

ISLE作为优质的广告标识及LED贸易平台将不断优化升级,携手ISLE将品牌的先进技术推向全球市场,让“中国最赞”的技术产品能在国际市场占上一壁江山。

我们在这里等你!
2019 ISLE
打通国际脉络,链接海量资源是ISLE努力的重要方向,2018是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的又一个里程碑,期待2019年ISLE的更大布局、更多重磅消息及利好政策陆续出台超级女兵 ,惊喜不断,敬请持续关注养妖记!
ISLE邀您
2019年3月3-6日 · 广交会展馆B区
大商机,大未来
共觅全球新机遇
展会资讯,请关注ISLE官网:
http://cn.isle.org.cn/index.html
2018温馨提示
展商预登记已经启动,期待您的来电:
? 陈小姐:020-8926 8256(工作日)
? 吴先生:020-8926 8280(工作日)
观众预约登记也已开启无语言伤,欢迎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详情请询:
? 李小姐:020-8926 8248(工作日)
? 张先生:020-8926 8292(工作日)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