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投影仪租赁【蜜汁柚惑】想遇见你,果界新宠:“狮啸”粉红柚,由内到外的红~-松滋100网

【蜜汁柚惑】想遇见你邮币卡互动网,果界新宠:“狮啸”粉红柚,由内到外的红~-松滋100网汤伯利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李方丁,北京投影仪租赁今儿这天不一般
金秋的柚香飘扬,满载着中秋将至的喜悦
迎来了一个丰收的季节
孕育出了新一代
“果界宠儿”— 粉红柚
说起粉红柚
咋们松滋市狮子咀村的粉红柚熟了
不仅皮薄肉厚、鲜嫩多汁
酸甜味美还能化解掉月饼的甜腻
更是中秋赏月必备良品哦~


正在山上生长的柚子林
想知道何为三红?

红在故乡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
湖北松滋狮子咀——300米低海拔丘陵,年均日照2000小时,平均气温21.2度,弱酸性沙质土壤托德斯官网,绝无仅有的石灰石过滤水源,为“狮啸”粉红柚提供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宝咖咖。
红在种植
原生态栽培。
针对不同年龄、地域的果树,建立不同的种植标准海门粗口,分区域分树种进行个性化管理。全程实施无公害管理跳蚤怕什么,获得无公害食品认证。可视化、体验化农业初显端倪柏姿丹。
红在品质
一代更比一代强
粉红柚是在蜜柚芽变的基础上培育出来的新品种,除含有白肉蜜柚的所有营养元素外,番茄红素是白肉蜜柚的55倍;β胡萝卜素是白肉蜜柚的46.8倍。

2017年|秋
更红在人心
市级贫困村狮子咀村,2014年上级委派了年轻的第一书记进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九人禁闭室,村级党组织旧貌换新颜。创新的理念,积极的态度邢凯轩,王敏彤有力的担当被一同融入了狮子咀村的发展大计李村大集。村委团结大户、贫困户,在第一书记带领下坚持一颗红心跟党走,开始了两年如一日的艰苦产业脱贫之路。目前,初显成效莲实克蕾雅。


“狮啸”粉红柚果大如斗、果皮细薄、瓤肉无籽,色晶如玉、甜润多汁,拥有甜如蜜、香如花、润无渣、耐贮藏等众多优良品质。
除此之外粉红柚更是水果界的抗癌之王

多吃红肉蜜柚好处多多爱美女士的抗老化圣品

抗老化圣品




来自于贫困村尹峰老公,不仅有美味,还能献爱心扶桑嫂。
你嘴馋了么?
你还在愁买不到蜜柚么?你还在愁尝不到新鲜蜜柚么卡哇猪?
请大家上淘宝搜索“金狮红柚”
欢迎大家前来尝鲜下旺村!

猜你喜欢
松滋一女子研究了一夜iPhone 8,发现一个可怕的秘密情碎海伦娜!
快看!松滋这个小女孩不得了,小小年纪就上CCTV
松滋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飞速,快来看看什么样了佟多多!
我敢打赌松滋人看完这部短片,都将会跑到这个地方做这样的事潮州八景!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