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戏曲学院附中【襄阳爱乐乐团】襄阳小提琴公主、中国爱乐乐团小提琴演奏家程宝宝专题讲座明晚将在襄阳爱乐音乐厅开讲-襄阳爱乐乐团

【襄阳爱乐乐团】襄阳小提琴公主、中国爱乐乐团小提琴演奏家程宝宝专题讲座明晚将在襄阳爱乐音乐厅开讲-襄阳爱乐乐团


重 磅 消 息
各位学习小提琴的家长朋友好!
被誉为襄阳小提琴公主、中国爱乐乐团优秀青年演奏家、青年交响乐团首席程宝宝受邀回来为襄阳爱乐少年团讲授——青少年小提琴演奏提升公开课。
时间:7月9日晚18:00-20:00整。
少年乐团往届团员报名听课的,请务必把琴带上。
欢迎各界学习、热爱小提琴的朋友和小琴童前来襄阳爱乐乐团音乐厅旁听。
地址:襄城区铁佛寺路150号 襄阳爱乐乐团(原三技校院内)
?襄阳的“小提琴公主”——程宝宝
程宝宝休宁教育网, 4岁习琴,2002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中。
2003年获“天天艺术杯”器乐大赛少年组第一名。
2006年经学院推荐担任弦乐四重奏第一提琴职位赴上海参加首届室内乐艺术节,并圆满完成演出为学院争得荣誉。
2008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柴亮先生。同年以优异的专业成绩获得香港“吴凤洲奖学金”鬼四虐。
2010年考入亚洲青年交响乐团,随团进行亚洲巡演。
2011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爱乐乐团,并获中央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她是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2》中的小提琴师。
●她是2011年中国爱乐乐团录取的唯一一名小提琴青年演奏家。
●她是著名“龙猫乐队”的成员陈彩薇,在日本作曲大师久石让作品音乐会上担任第一小提琴手。
高挑身材、长发大卷、自信的眼神……只需一眼甘宇成,人们就会被这个拉提琴的襄阳女孩深深吸引。
强大的舞台控制力和良好的台风veket,让程宝宝赢得了不少难得的演出机会泰凌医药。
中国银行要为长城环球通信用卡拍摄广告,程宝宝大气的台风和沉醉的表演状态吸引了导演的眼球,最终被选中。
该广告宣传片在意大利和法国等国家的著名景点取景,程宝宝在片中以卢浮宫和亚历山大三世桥为背景,出镜时间长达1分钟,画面充满着唯美的气息庸人哈尔。
程宝宝说:“在争取一些表演机会的时候,单单凭借精湛的技艺是不够的,好台风、好气质不可或缺。我们无法选择外貌,但可以培养气质。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力学哥练琴之余我爱看书,丰富内涵宗顺康。挺起胸膛,自信地奏出每一个音符,拥有强大的气场,这样才能感染他人。”
《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风之谷》等经典的主题音乐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程宝宝在日本作曲大师久石让作品音乐会青岛站和北京站的演出中担任第一小提琴手,这让宝宝很是兴奋,因为演奏曲目都是她小时候最爱看的动漫主题曲。
对许多“90后”来说,童年是与电脑、电视相伴,宝宝不同,陪伴她最多的是小提琴。当很多孩子还在父母怀里撒娇时海米油菜,她已到外地求学;当很多同学还在为即将毕业找工作而烦恼时,她已制订好下一个目标。
4岁时,在父亲的熏陶下,宝宝开始学拉小提琴。学琴之初,她每天和泪水相伴。相对于宝宝学琴的艰辛,父母也许承受得更多。
在父母的鼓励支持下田长地久,在与音乐的朝夕相处中,在鲜花和掌声里,程宝宝真正爱上了小提琴,她再也放不下这个长着长脖子的“朋友”,她背着这个乐器中的“王后”,开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之旅,成为了中国爱乐乐团年轻的小提琴演奏家。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父母,没有他们北京戏曲学院附中,就没有今天自信地站在舞台上演奏的我。让他们因我而自豪是我的动力。让我在音乐的世界里飞得更远、更高。”宝宝说东莞车迷网。
●她就是来自襄阳的“小提琴公主”——程宝宝。


咨询电话:
13995758885韦老师
13908670889王老师
地址:
襄阳爱乐乐团襄阳襄城区铁佛寺路150号(三技校院内)乐团宗旨
发挥专家教学优势,为热爱音乐艺术者提供更专业的学习环境及展示平台雷晓伟。致力于成为培育青少年音乐素养的摇篮,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暑期每周一至周四晚18:30---20:10分少年乐团集体训练,欢迎更多家长及同学现场观摩。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