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唐家岭【见闻】芬兰学者开始用空气制作蛋白食品-襄阳CIQ技术中心

【见闻】芬兰学者开始用空气制作蛋白食品-襄阳CIQ技术中心

再不点蓝字关注田原皓,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据qz.com网站消息三口七肛,芬兰研究人员研制出一种设备汪丽珍 ,这种设备可将水和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变成可食用的蛋白颗藤嶋唯粒。研发者认为斗味,杰里韦斯特这样就可以解决地球上的饥饿问题北京唐家岭红茶婊 。

芬兰拉彭兰塔理工大学学者Juha-Pekka Pitkanen说,从实践角度讲,生产这种蛋白食品的所有材料空气中都有魔道天君,我们技术基地的设备将来可以安装到沙漠或者居民受到饥饿威胁的世界各个角落诺斯费拉图。此外金亚中,这种设备还可以安装在家里潘雨婷,以备必要时使用。

近年来,科学家们正在积极试图找到一种将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变成生物燃料等有用的物质的办法。例如定远先锋网,去年7月千门之门,美国芝加哥物理学家们研制出一种太阳能蓄电池,可直接利用光能分解二氧化碳,生产一氧化碳和氢气哈文个人资料。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