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吉野家【行走凉山栏目】会理放大招了!这么多活动,春节在会理有得你玩儿啦!-火舞大凉山

【行走凉山栏目】会理放大招了!这么多活动北美1776,春节在会理有得你玩儿啦!-火舞大凉山
点击“火舞大凉山”关注我哦

春节快到了,你打算去哪里玩儿?
在家,看春晚……
宅家里多无聊啊,来会理呀!春节长假每一天都能嗨!
2018年会理迎新春、贺新年文体活动安排已经出炉啦!春节每一天都能让你体验到不同的文化活动。



年初四看完文艺表演大赛就完了吗百利好金业?当然不可能啦!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

(年味)冷正超




(金龙狂舞)赵世维

来看一下巡游路线图吧!

线路:石榴文化广场——建设路——中央大道——东关东路——北门城楼——北大街——南街——县府街——西环路——足球场
每一天都有新事物
让你饱足眼福

(除夕)冷正超★
除了参加春节活动
会理还有众多美景
让你一次玩个够
这里的美景同样令人惊喜★
会理印象
会理鳄鱼恤官网,位于凉山州南部,距凉山州州府西昌市170公里北京吉野家,距攀枝花市区98公里,距省会成都600公里,因“川原并会、政平颂理”而得名,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设县历史。
会理历来是军事和经济重镇,是川滇两省商旅物资的集散地小黑蚝情,是古代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素有“川滇锁钥”的美誉sp湖北张坤。这里既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头衔,又坐拥着丰富的自然风光,是喜欢“原生态旅游”和“背包游”游客的绝佳目的地。

会理的年均气温15.5摄氏度,夏无酷暑e络盟官网,冬无严寒,非常适合休闲度假。
钟鼓楼
是古城会理标志性建筑,重檐六角尖顶,雕梁画栋,朱柱挺拔敖听心,镂空雕花冠县人才网,做工精细,造型优美,十分壮观方智怡。

(钟鼓楼)李瑜


除此之外春到湘江,会理古城的夜景也是一绝。夜晚的会理古城在灯火的装饰下,美得让人沉醉行到水穷处!


北门城楼
北门城楼始建于明洪武三十一年,是会理现存历史最悠久的文物保护建筑。

瀛洲公园
位于城内西街恶魔蜘蛛王,原为明代邓指挥所设水牢。清末,由几省会馆辟为园林,1980年修复一新,有驻鹤亭、金镜阁、藕香桥、玉华池等景点。

天主教堂
位于会理古城繁华的商业街元天街,是攀西地区建立较早,规模较大的天主教堂之一。教堂始建于民国十五年星际禁区,是近代中西文化交流的一个佐证。

(天主堂)王启凯
科甲巷
北门有一条小巷,历史上从这条小巷里走出了许多的进士和举人,所以得名科甲巷。大门、枕石、屋檐、瓦当……无一不流淌着明清时代的风韵。

濯缨桥、文化桥
会理一西一东、一古一今有两座桥——没有一颗铁钉、全木结构的文化桥和上下两层、夜晚布满灯彩的濯缨桥,都状似廊桥,可避风雨。

龙肘山
会理的山没有围墙克旗吧,没有索道,不收门票,就那样经年累月敞开胸怀,任人漫步其上消遣时光。龙肘山就是其中的“典型”。晴天看花,五光十色,灿若彩霞;而雨中赏花,蒋多多则云雾迷蒙,若隐若现墓诀,气象万千,令观赏者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龙肘山
仙人湖
仙人湖洁净而寂静,湛蓝的水面没有一丝风收你妹,周围的树林宁静安然。

独特民俗
会理县鹿厂区小黑箐乡有一个享誉四方的特色民族文化村寨——白沙村,白沙村坐落在海拔近3000米的大黑山脚下。村子以轮廓分明、如诗如画的“美女峰”为背景,矮郎河从这里发源,潺潺流向远方。
这里的村民们“能说话就会唱歌,能走路就会跳舞”,个个是天生的歌手和舞蹈家。

(请喝一杯彝家酒)李小平

好玩的景点这么多
赶紧来畅游会理
体验传统民俗吧!

主编:蒋映春 副主编:苏勇
责编:张舒静
【内容来源:五彩凉山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