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关注人与环境,共享鸟语花香”珠海市青少年主题科普宣传活动花絮-珠海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段曦“关注人与环境,共享鸟语花香”珠海市青少年主题科普宣传活动花絮-珠海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段曦
“关注人与环境.共享鸟语花香”
珠海市青少年主题科普宣传活动花絮
4月22日,由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珠海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珠海市观鸟协会承办,在珠海市科普馆举办“关注人与环境,共享鸟语花香”――珠海市青少年主题科普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市科协副主席李伟峰同志与到场的市民和游客朋友亲切交谈
珠海市科协领导、珠海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珠海市观鸟协会会长及会员、志愿者们和广大市民朋友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其中市科协副主席李伟峰同志给到场的市民和游客朋友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宣布活动开始。此外,参与本次活动共计1000余人。

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形式
活动现场开设了不同的宣传区域,有精美生物多样性图片区、4大主题展板展示区、鸟类标本区和惠民体验区域(分别是飞鸟达人练习场、鸟类生境连连看、花香鸟语知多少、与鸟共“影”)。希望通过观鸟体验和科普知识介绍,让市民朋友身临其境,在体验与互动中,一同关注鸟类和生态,提升公民科学素质。
此外,珠海市科普馆将继续保留本次科普宣传部分区域(精美生物多样性图片区、主题展板展示区等),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参观。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市民朋友可以携手加入我们的行列中来,为建设生态珠海而共同奋斗。
特别鸣谢:感谢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珠海市观鸟协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感谢参与我们本次科普活动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