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多多马【致敬榜样,传递温暖】我镇马赵营村村民纪武须获得“最美洛阳人”殊荣-辛店新风

【致敬榜样西口长歌,传递温暖】我镇马赵营村村民纪武须获得“最美洛阳人”殊荣-辛店新风ca935



纪武须(左四)获颁“最美洛阳人”
4月22日晚蚀骨沉沦,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机械危情,洛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度“最美洛阳人”十佳人物颁奖典礼举行总裁难伺候,我镇马赵营村村民纪武须和全市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其他9名同志获得“最美洛阳人”殊荣中年计划。
纪武须同志退休后和老伴儿义务打扫村道18年,今年老伴去世后张静蕾,霍晓红他独自肩负起打扫道路的担子唐好辰,继续呵护着村庄整洁和美丽。正是像纪武须这样的“最美洛阳人”的善行义举,汇成了这座城市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和最动听的洛阳好声音。颁奖典礼现皇甫奇作品场饶家鼎,他们的故事再一次被提起,让在座的观众无不被他们崇高的精神所打动多多马冰王痘克。
纪武须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我镇树立起乐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一面旗帜谭氏官府菜,全镇上下将以纪武须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让辛店大地处处彰显文明和谐远古悠然生活。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