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同治的皇后【西班牙】中国游客量翻倍!带火了整个西班牙南部旅游市场-向东向西

【西班牙】中国游客量翻倍南斗水鸟拳!带火了整个西班牙南部旅游市场-向东向西


中新网援引西班牙“欧浪网”报道称,中国游客的数量在西班牙境内依旧不断增长,除了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两个最为中国游客所熟知、最经常见到中国游客面孔的旅游城市以外,马拉加也在这场持续的游客争夺战中脱颖而出,成为成功吸引中国游客目光的西班牙新星。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1日魏秋立,西班牙贝尼多姆,游客在海滩享受日光浴。
当地媒体爆料称,马拉加酒店中的中国游客订房数据统计表明卡拉布吕尼,仅仅是今年的第一个季度里,就有6497名中国游客不仅前往马拉加旅行飞天神鼠,还选择在当地下榻居住,这一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直接增长了22.6%,四年以来更是连翻三倍。

马拉加旅游的中国游客
对于现在的马拉加来说,中国游客市场在马拉加的“重要国际游客市场榜单”上已经跻身前十,中国也是最具客源输送潜力的国家之一,因此乌金血剑,马拉加对于中国游客的关注越来越多岷江源头,对于中国游客的需求也越发关注。西班牙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在2012年到2016年四年之间,在旅行过程中选择在马拉加酒店下榻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达到300%陈莉莎,全年下榻数量直接从2012年的3501飙升至2016年的14384,而到了今年,第一个季度的下榻人数就已经达到了6497。能够在吸引中国游客方面取得这么大的进展林兆明,马拉加在中国旅游市场中所做的推广活动功不可没。马拉加旅游部长Julio Andrade对此解释称马克·加蒂斯,马拉加已经持续地在中国市场中进行旅游推广,而中国游客在马拉加的增长数量更是令人欣喜,这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旅游趋势或旅游方式的出现,而是对于游客全球流动的重新定义。曹小小“在未来数年以内,中国很快就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游客输出国,而马拉加则必须从一开始就打好中国游客的基础,以便在未来数年内,随着中国境外游客的不断增长,让马拉加也顺势成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境外旅目的地之一。”马拉加当地媒体称旬邑唢呐,哥尔多巴、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和马拉加四个城市共同建立起了中心旅游线路同治的皇后,这一线路主要是针对旅游市场中的中、长途旅行需求,而中国是被十分看重的游客市场。而对于城市自身在游客吸引力竞争大战中的优势,除了美食、文化、购物、足球、斗牛等特色之外陈小津,市民的友善与城市的安全也成为一个重要的竞争内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eastwest88”。)
向东向西与您细说华社故事,
足不出户让您尽知侨界大事!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