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同步助手电脑版【要闻】和顺县委书记孙永胜就“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和脱贫攻坚进行调研指导-和顺发布

【要闻】和顺县委书记孙永胜就“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和脱贫攻坚进行调研指导-和顺发布
“蓝色小字”关注官方微信了解实时信息


和顺县委书记孙永胜就“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和脱贫攻坚进行调研指导
7月4日, 县委书记孙永胜到207国道义兴镇、李阳镇沿线,以及松烟镇、平松乡就“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和脱贫攻坚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副书记任拥东,县人大副主任、义兴镇党委书记刘彦云,县政府副县长韩宏圣,以及县委办、李阳镇、松烟镇、平松乡负责人参加。

在207国道义兴镇东垴村、西垴村和李阳镇泊里村、三奇村、石岩坪村沿线,孙永胜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了解“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具体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山本宽。

孙永胜指出坚定的锡兵,207国道沿线是“拆违治乱提质”攻坚行动的重点,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担当、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对照时间表、任务图绥滨天气预报,按照“凡违必拆、违建清零,逢乱必治、不留死角,建管并重、提升品质”的要求,当好“施工队长”怒海归航,加快工作进度,同时要实事求是地做好“拆违”和腾退土地面积的上报工作;要通过市场化运作和建立车队合作社、行业协会等模式葆蒂兰,统筹规划建设好综合服务区,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停车、加水等服务,使国道沿线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要结合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做好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街道、河道、铁道沿线、旅游专线的标准化整治,要按照因地制宜、方便群众的原则,打造小景点、小景观,在“提质”上下功夫政界第一夫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李阳镇野狐坪村,孙永胜沿村主街道认真查看“提质”工作进展情况并强调: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综合考虑和顺地理风貌、自然景观、历史文化、民俗习惯等因素,精心策划、用心创意,发扬传统文化、塑造村庄特色,避免“千村一面”,凌潇潇特别是要坚持“绿色发展”的主基调新疆杂话,生态优先、科学发展八星报喜粤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味和质量,建设宜居乡村托奶李天王。

在松烟镇西坡村、平松乡新寸村,孙永胜来到驻村工作队工作站,与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详细查看《精准脱贫手册》填写情况渴望城市。

就进一步做好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孙永胜指出:一要精准填好脱贫手册。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同步助手电脑版,按时、如实、保质填写,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汇总上报,并拿出具体的解决办法。二要强化内生动力培育。帮扶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珍惜历史机遇和帮扶机会,带着政策、带着感情不动明王传,真情真意、全身心投入金无忌,在做好扶贫产业发展的同时,做好群众思想精神的引导,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在山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的扶贫政策宣传到位,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在活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三要因村因人精准施策。要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坚持市场导向爱的诗歌,大力发展火麻、孔雀等特色种养业,在努力做大做强的同时,要积极与本地的农家乐进行联合,实现良性互动。通过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全县贫困群众同全市、全省、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本期编辑:师 琴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