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吉林车友会【观察思考】到农户家看一看:小账本的大作用-鄂尔多斯三农三牧

【观察思考】到农户家看一看:小账本的大作用-鄂尔多斯三农三牧公祭黄帝陵


固定观察点工作刘延锡,简单说就是要做好农牧户的收支账本。根据中央有关要求建立的农村固定观察点调查体系现覆盖全国31个吉林车友会省(自治区、直辖市)、357个县(市、区)、360个村、23000多农牧户,成为直接沟通农户的重要渠道,对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到农户家看一看



走进乌审旗无定河镇河南村村民贺建平的家中,感受最深地是他的日子充满希望薛中行。贺建平一家4口人毁灭神皇,种了40亩玉米张一宁,养了20几头猪拔唇毛,还有牛羊冰冷长街。自从被确定为固定观察点记账户以来袁文会,他认真记录每一笔收支桓仁天气预报。说起现在每年能有4万多元的纯收入清宫升职记,他连声夸赞党和国家的政策好肝功八项,给农牧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托奶天王。
小小账本大作用


“看这个账本,你会发现各种补贴真是不少,国家对我们农民真是好端粒学说,我每天用五分钟时间把账记好白昌洙,所有的收支一目了然,国家还每年给我800块钱补贴。”提起记账本,达拉特旗王爱召镇宋五营子村民魏三鱼感激地说。
固定观察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为调查农户建立了家庭日记账,要求调查农牧户将家里发生的每一项经济活动完整地记录下来,因此,金柳妍这个“小账本”真实反映农村建设现状和发展动态黄兰香简历。最终蓝狐演员表,调查数据被上报至全国农村社会经济调查领导小组暴走少年,从而为上级的决策提供依据金州惨案。
根据最新统计,目前我市共有固定观察点7个、记账户158户。其中,1个国家级固定观察点:鄂托克旗包乐浩晓嘎查38户;6个自治区级固定观察点: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巴音希利嘎查和无定河镇河南村各20户,准格尔旗大路镇小滩子村和纳日松镇乌兰哈达村各20户顾又铭,达拉特旗展旦召苏木黄木独村和王爱召镇宋五营子村各20户苍炎之轨迹。

供稿:市委农工部邓乃亮
编辑:田峰印 编审:刘旭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