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合肥市南门小学【蘑菇】3.103.11云台山两日游,三八节特惠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野蘑菇旅行

【蘑菇】3.103.11云台山两日游,三八节特惠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野蘑菇旅行
【活动亮点】
云台山以水叫绝,素以"三步一泉,五步一瀑一杆禽兽狙,十步一潭"而著称。落差314米的全国最高大瀑布-云台天瀑,犹如擎天玉柱,蔚为壮观。天门瀑、白龙潭、黄龙瀑、丫字瀑皆飞流直下,形成了云台山独有的瀑布景观。多孔泉、珍珠泉、王烈泉、明月泉清冽甘甜神秘人质,让人流连忘返。青龙峡景点有"中原第一峡谷"美誉,这里气候独特,水源丰富,植被原始完整,是生态旅游的好去处。
【报名方式】
1.点击右下方:立即购买(购买后主动联系客服提供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赠送保险)2.联系客服默海燕17191078082(微信和电话同号)3.姓名+人数+活动名称+日期,短信至17191078082(凭回复短信即可参加)
【集合信息】
集合日期:3月10日(周六)
集合时间:7:00
集合地点:新乡火车站
【费用明细】299元/人(含预付100元)
微信扫一扫或直接添加公众号"野蘑菇旅行"关注后成为会员

【费用包含】:
1、交通:当地全程往返车费及司机食宿。
2、住宿:一晚标间住宿草泥兔。
3、保险及领队费。
【费用不包含】:
1、大交通:往返新乡的大交通费用。
2、门票:女士免费,男士半价75元,每人均需购买景交车60元(两日内都有效)。
3、餐费:全程自理王紫瑄,丰俭由人,可结伴AA。
4、一切自主费用。
退款规则
因包车活动需要提前订车,活动出发前(2)天中午12点后退出请自觉补缴车费,迟到者未赶上车的请自觉补缴车费,谢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装备要求】
1、服装:休闲装,没有马具的最好穿牛仔裤,因为这个季节坝上昼夜温差大,最好带上一件比较厚的外套,骑马的一定要穿平底的鞋。骑马的要带上两条裤子!因为骑马完马很脏2、洗完澡可以换上干净的衣服!
3、装备:自备洗漱用品,
4、其他:外出身份证件必带完颜厌世!
5、药品:创可贴、消炎药等,晕车药。
6、设备:照相机,摄像机沙丘政变,数码伴侣石小倩,手机,以上电器充电器。
7、食品:带一些食品和水在路上用。
【行程计划】
D0:3月9日 周五
周五晚根据自己所买车次时间自行前往北京西站乘车前往新乡。
D1:3月10日 周六
早7:00在新乡火车站出口找队旗集合乘车前往云台山。游览有"峡谷极品"之称的红石峡(又名温盘峪),穿过谷底,游览一线天、相吻石、九龙潭、逍遥石。红石峡集秀、幽、雄、险于一身,泉、瀑、溪、潭于一谷,素来享有"盆景峡谷"的美誉u深度官网。中餐自理或大家相约集体AA!下午云台山云台最高峰茱萸峰(可以去体验玻璃栈道-试试胆)游览茱萸峰景区最大特色景点----玻璃栈道,(清理费10元/人,自理必含)行走高空玻璃栈道上,感觉万丈凌空的惊险,欣赏群峰林立的美景,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莫老五。乘车回窝洗个热水澡好好休息睡觉。酒店边上有很多吃的,或约一起AA。
早7:00 起床,早餐。游览小寨沟(又名潭瀑峡)、龙蛇潭、九叠瀑、情人瀑、丫字瀑、飞来石、水帘洞、不老泉、蝴蝶石、点将台、沟谷景观。游览老潭沟(又名泉瀑峡)观达摩峰,体验山雄水秀的北方桂林,在台阶石梯间穿行于茂密的林区。登观瀑台眺望落差314米、高度居亚洲第一的云台天瀑(季节性瀑布)。韩泰善游览后乘景区交通穿越叠彩洞景点,体验洞内180度大转弯,犹如过山车般刺激复合天使,华夏第一高瀑—云台天瀑,泉瀑峡。猕猴谷,观看猴子表演。
17:00集合乘车返回新乡,约18:30在新乡火车站解散。合肥市南门小学根据自己所买车次时间进站乘车返京。
【景点风光赏析】



云台山玻璃栈道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