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合拍门【视频】(贵山贵水)余歌欢庆·龙飞湖影-余庆飞龙湖景区-寻游爱旅

【视频】(贵山贵水)余歌欢庆·龙飞湖影|余庆飞龙湖景区-寻游爱旅



余歌欢庆·龙飞湖影

余歌欢庆,龙飞湖影
不曾想到稹的读音,也没有想到,还会涉足余庆范旭霞。早些年在地矿任职时,因土地规划整理,工作需要去余庆出差,几日的酒让我整日都在飘然中度过。当日的飞龙湖还在一页纸上,如今已事过5年,跃然与我面前,心里还是很欢喜的超级全才,那时就许下去飞龙湖游泳的奢望及愿望长相依歌词。
早上7点虫族无敌,出发,一路的高速山里泉,让我很快与5年前的旧地内田理央,但如今却我认识的他,已不在是他了。




飞龙湖码头






滑索









宜人的环境,自然不会少了野生鸟群刘星阳,它们装饰着游人旅行的记忆


甚是喜欢这样的独木,无叶片刘安恭,却显得精神意长!沉舟侧畔千帆过,洪煦榆病树前头万木春。







自拍,是免不了的,感谢也是免不了的,不想用太多的文字来描述一个景雾霭的意思,虽摄下了它的魅影,但每个心中的飞龙,却不同南国英雄传。其中景象还得自己去实践秦义绝,但对服务人员的评价我还是有发言权的,他们老实而可爱徐乐功。


去吧,飞龙在那里盘卧死神汉克,湖水在哪里流淌,时而惊涛拍案,狂风洒雨,任性而为。

余晖中,金黄的阳光,照进了整条湖水,我想真正的飞龙在天上,也在水里爱情保险,更在余庆的每一个人的身上,也在我们中华儿女的身上扔蛇门,龙的传人,光芒万丈合拍门学术猫。
飞龙湖航拍

特别鸣谢:飞龙湖所有工作人员绝代艳修之旅,你们辛苦,记得把我的设备收好,一群可爱的飞龙护卫人。
文/图/摄/拍:王珩珺

不作秀炼狱星空,只还原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