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吃什么淡化色斑【规划】惊艳!萧山又一条老街要大变样!将重现百年前的繁华-拿地宝

【规划】惊艳!萧山又一条老街要大变样血色黑金!将重现百年前的繁华-拿地宝
衙前老街位于官河沿线凤凰村段,总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房屋都为木结构,有百余年的历史。去年,衙前镇根据危旧房治理及小城镇综合整治部署,缪海梅对老街区域进行修缮及文物保护,努力打造“明清一条街”,重现百年前商业街的繁华景象。
百年前这里曾是一条繁华的商业街,在那个以船为主要运输工具的年代,依水而居是开店的最好时机。因此,衙前老街沿萧绍运河形成了一条街,河道作为“停船场”,沿河逛街,买卖货物极为方便猫咪书屋。日前梁希森,衙前镇决定对老街部分进行改造提升,范围如下:
沿萧绍运河,从毕公桥到凤南桥段为老街提升改造范围。



改造后的衙前老街,将变成"白墙黑瓦,古石板路莱钢吧,两边商铺林立;红灯笼天津保康医院,乌篷船,一弯碧水绕沃土"北北的夏,重现百年前老街的景象。

改造力求复原明清时期面貌,打造具有衙前特色的旅游景点。

老街里弄效果图
随着改造提升乐拍网,衙前老街也将进入萧山“新”老街的名单。
萧山“新”老街
河上老街(改造中,大体完成)
青砖灰瓦,木插板门,古老的民居和商铺错落有致,还有斑驳陆离的窗棂,无不刻画着河上古镇的古老与曾今的繁华。
河上还将打造首个“古镇影院”申善雅,引入传统手工艺、特色小吃、非遗项目、小资空间、文创基地等,使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与时尚潮流的产业气息融会贯通。
义桥渔浦老街(改造中)

义桥镇的渔浦老街有着1500多年的历史。老街的修缮基本还原原住民的生活场景,保持古朴风貌飞鱼星官网,同时改善水电气网等基础设施。老街将依托里河古道、渔浦街商业综合体等的辐射效应,挖掘特色优势飞鹰女侠,让老街成为展示城市历史文化的“名片”。

义桥渔浦老街改造完成后,义桥镇将充分挖掘这里的历史文化资源吃什么淡化色斑,将其发展成为萧山独具特色的旅游古镇极品判官,集商业、娱乐、文化休闲、家庭旅馆等现代服务功能为一体。将于今年开工,2019年9月底完工。
来源:萧山日报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