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司狼神威【街道动态】江一社区开展“自治小讲堂”——矛盾调解增能培训-和谐四牌楼

【街道动态】江一社区开展“自治小讲堂”——矛盾调解增能培训-和谐四牌楼宦海通途
关雪盈速速点蓝字关注我们刀碎星河,一起正能量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自治理事会和网格员在参与社区自治过程中调解居民矛盾的能力鸽子血纹身,日前幸毋相忘,四牌楼街道江一社区邀请了江苏路韬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志愿者黄程舅情似火,为社区自治理事会成员、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带来一场“自治小讲堂”——矛盾调解增能培训讲座程菲跳。

讲座中热血八路,黄律师以生活中真实的案例三年五载造句,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发生在社区的邻里纠纷案件喜影网,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咸阳彩虹中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司狼神威从头再来简谱。
此次矛盾调解增能培训通过法律知识与举例结合的讲课方式思茅一中,丰富了理事会成员和网格员及党员志愿者的法律法规知识和矛盾调解水平雷恩那,在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的同时徐敏贞,也为今后做好社区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新动态
NEWS


﹀更多资讯乱世何时了,敬请期待
共享共治数据平台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