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台风鲇鱼【行摄活动】世界屋脊珠峰阿里摄影创作团-雪域天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行摄活动】世界屋脊珠峰阿里摄影创作团-雪域天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台风鲇鱼

这是一片像信仰神秘的土地。人们将西藏喻为世界屋脊,阿里则是世界屋脊的屋脊;人们视西藏为文化之迷,阿里则是谜中之谜了。
因而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青藏高原的高原”。有人说,不到阿里等于没有真正到西藏亡灵之眼。不到阿里不能成为真正的探险家。阿里是信徒们的圣地,摄影家的乐园,旅行家的天地。
追随朝对圣者的足迹,可以去朝"信仰之山"冈仁布钦和"江河之母"玛旁雍措,从皑皑冰雪和冥冥波光的暗示中,从山湖之间的庙宇传出喃喃诵经声中,去领悟山神水灵和哲人智者的启迪,即使你是一个无神论者;在雄浑古朴的古格王朝遗址前,逝去的时间之流似乎在缓缓回流.

人生必去之地
【线路】拉萨→拉孜→仲巴→玛旁雍措→普兰→扎达→日土→珠峰→日喀则→羊卓雍措→拉萨
宗教中心
冈仁波齐
冈仁波齐是世界公认的神山,同时被中国西藏雍仲苯教、印度教、藏传佛教、 以及古耆那教认定为世界的中心。冈仁波齐并非这一地区最高的山峰,但是只有它终年积雪的峰顶能够在阳光照耀下闪耀着奇异的光芒,夺人眼目。

圣母之山
纳木那尼峰
纳木那尼峰天王表官网,藏民称之为“圣母之山”或“神女峰”。西面的山脊呈扇状由北向南排列,东面唯一的山脊被侵蚀成刃脊聊斋之小谢,十分陡峭别出心裁造句,形成了高差近2000米的峭壁。相比而言,西面的坡度则较为和缓,峡谷间倾泻着五条巨大的冰川,付嵩洋冰面上布满了冰裂缝和冰陡崖。

世界风化土林
扎达土林
在冈底斯山和喜马拉雅山之间的札达,沿象泉河谷有一条气势恢宏的土质莽林安瑞索思,这就是著名的“札达土林”。扎达土林属第四纪次生构造地貌,是古大湖湖盆及大河河床经漫长时期流水侵蚀而形成的极为独特的高原地貌,遍布整个扎达县内。方圆数百平方公里的范围内,高低错落的“土林”千姿百态。

世界海拔最高的鸟岛
班公措
班公错,又称错木昂拉红波,藏语意为“长脖子天鹅”,有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鸟岛,位于阿里地区日土县城西北约12公里处,阿里地区和克什米尔交界处。湖的东段和西段一部分在中国境内,西端伸入克什米尔邢宇飞。湖面海拔4241米抗日血战缅甸,面积413平方公里。

世界最高峰
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恋恋七人组,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于中国与尼泊尔边境线上,它的北部在中国西藏定日县境内,南部在尼泊尔境内,而顶峰位于中国境内推腹法视频,是世界最高峰。

高原野生动物
藏野驴 各种鸟类

藏传文化传承之地
最淳朴的藏族同胞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
不必在乎目的地龙治民,
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让心灵去旅行!
你和圣地之间恐影迷,其实只隔着一张车票!
行程安排时间:2018年9月15日-26日参团费用:12800元/人
?9月15日D1:拉萨报道 海拔:3650M
?行程安排:全天拉萨报到。 出团交流说明会,为各位影友讲解此次线路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拍摄内容:自由拍摄拉萨市景(布达拉宫,大昭寺等)
?住宿情况:拉萨市标间
?9月16日D2:拉萨—拉孜 海拔:3600M
费贞绫?行程安排:早餐后出发,沿318国道雅鲁藏布江行进,经西藏第二大城市-日喀则,抵达拉孜。
?住宿情况:拉孜县标间
?9月17日D3:拉孜—仲巴 海拔:4300M
?行程安排:早餐后出发,沿途拍摄桑桑草原、昂仁湖、浪错风光、仲巴草原夕照。
?住宿情况:仲巴标间
?9月18日D4:仲巴—玛旁雍措 海拔:3900M
?行程安排:早餐后出发,沿途拍摄帕羊沙丘、公珠措、玛滂澭错、冈仁波齐崔走召,纳木那尼日落。
?住宿情况:霍尔标间
次真拉姆?9月19日D5:玛旁雍措—扎达 海拔:3700M
?行程安排:早起拍摄玛旁雍措晨曦,后沿途拍摄,抵达扎达河南大学校歌 ,拍摄扎达土林日落
?住宿情况:扎达民居多人间
?9月20日D6:扎达—班公措 海拔:3900M
?行程安排:早起拍摄古格王朝日出,后经狮泉河镇,抵达班公措,拍摄班公措湿地风光
?住宿情况:日土标间
?9月21日D7:日土—普兰 海拔:3700M
?行程安排:早餐后出发,前往普兰,拍摄普兰日落
?住宿情况:普兰标间
?9月22日D8:普兰—萨嘎 海拔:3800M
?行程安排:早起拍摄喜马拉雅山脉日出,会后经帕羊沙丘,抵达萨嘎
济公戏嫦娥?住宿情况:萨嘎标间
?9月23日D9:萨嘎—老定日 海拔:4000M
?行程安排:早餐后出发,拍摄希夏帮玛峰保靖生活网,佩古措gl63,后抵达老定日,拍摄珠峰日落
?住宿情况:老定日标间
?9月24日D10:老定日—绒布寺 海拔:5000M
?行程安排:早起拍摄珠峰日出,后翻越加乌拉山,挺进珠峰大本营,拍摄珠峰日落
?住宿情况:绒布寺多人间
?9月25日D11:绒布寺--日喀则 海拔:3500M
?行程安排:早起拍摄珠峰日出,后抵达日喀则入住
?住宿情况:日喀则标间
?9月26日D12:日喀则—拉萨 海拔:3650M
山口珠理?行程安排:早餐后出发,经江孜,拍摄卡若拉冰川,羊卓雍措湖,返回圣地拉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