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台湾问题的实质【要闻】内蒙古自治区对盟市企业2017年信访工作考评办法出台了-磴口信访

【要闻】内蒙古自治区对盟市企业2017年信访工作考评办法出台了-磴口信访


近日杭娇,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国瑞主持召开第15次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2017年盟市年度信访工作考评办法》和《2017年企业年度信访工作考评办法》台湾问题的实质亡灵持政。

会议研究了《2017年盟市年度信访工作考评办法》和《2017年企业年度信访工作考评办法》考评指标、分值设置等内容远阳瑜伽服,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张广泰全本,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林默娘。
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武国瑞常务副书记要求无情夜冷风,有关处室要按照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该考评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1要抓好贯彻落实
要尽快印发各盟市和大型企业张默打童瑶,积极组织进行学习部署,对照考评内容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尾崎娜娜,切实压实各级各地各部门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2要正确把握考评导向
今年重点就是要考评信访问题的解决和信访事项的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等内容,宗一童各盟市、各有关单位要准确把握考评导向,积极引导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把工作重心放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上来,把功夫下到信访问题的及时受理和就地解决上来瑞丰银行,不断提升信访业务规范化水平,加大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力度,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3要开展自查和督查
要适时组织开展自查鹩哥多少钱 ,查漏补缺,科学制定改进措施,及时补齐工作短板。要结合日常督查检查和专项督查等方式,督促各地各企业主动对标找差距,积极对表抓落实,全面提高我区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
《2017年盟市年度信访工作考评办法》和《2017年企业年度信访工作考评办法》已于近日印发。
(自治区信访局综合处供稿)
转载于《内蒙古信访》微信公众号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