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台湾灵异事件【西检·动态】法律亦有温度-石家庄桥西检察

【西检·动态】法律亦有温度-石家庄桥西检察

“谢谢,谢谢检察官,我一定好好交代,认真悔罪,争取从轻处罚!”这是桥西区检察院公诉二科检察官在第二次提审涉嫌盗窃罪的外地籍女子热某时出现的一幕。

今年7月初今夜不设防,桥西区检察院受理了热某涉嫌盗窃一案,随后依法对热某进行了讯问。在讯问过程中,热某不但始终沉默不语,还总是在低低地哭泣美人迟慕,这引起了办案检察官的重视王祥卧冰,经过耐心细致的疏导、沟通双重生之逃离,热某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并向检察官坦露了实情,原来热某有一个两岁多的孩子赫德王妃,因在石家庄没有亲人地海传奇,她被公安机关抓获后非常牵挂和担心孩子,鞠婧袆故不愿配合司法机关工作。

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检察官非常重视蒸腊鱼,也担心孩子目前的安全逐鹿1900,随即联系了公安机关的办案人鮀恋,核实相关情况并督促公安机关查找热某的同乡、朋友,最终确认了热某与该幼儿系收养关系,并且孩子已由热某的朋友接走照看。台湾灵异事件检察官在第二次提审热某时将上述情况告知热某,热某听后万分感激,才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目前,热某涉嫌盗窃一案已经向法院提起公诉。

桥西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在日常工作中就是这样细致入微,在办案的同时充满了人文关怀行会2,春风化雨感化每一个涉案嫌疑人,使法律在威严中不失温度纯笛音响。
文字 | 闫洁
西检新媒体中心 出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