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召唤邪神【要闻】长子县召开商贸综合体暨智慧物业建设座谈会-今日长子

【要闻】长子县召开商贸综合体暨智慧物业建设座谈会-今日长子

长子县召开商贸综合体暨智慧物业建设座谈会

7月27日,我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商贸综合体暨智慧物业建设座谈会。会议就商贸综合体、智慧物业建设、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地产开发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大同凯德世家集团董事长郭永钢、文旅商板块总裁白来喜、蓝创文旅公司董事长张奎等,县领导李国强、赵永进、王志宏、杜树青及县长助理、农委主任李伟等出席会议裂舌。丹朱镇、住建、商务中心、招商中心、文物旅游等相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就商贸、物业、文旅、乡村振兴、地产等方面合作事宜,围绕优化设计方案、提升综合效益、创新经营管理模式、配套基础设施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小聋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永钢表示3d纸模网,长子县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民风淳朴,人杰地灵真希波玛丽,干部作风扎实,商业发展潜力巨大,让项目落户长子充满信心。凯德世家将发挥集团综合实力强和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加强商业发展、城市建设、文旅兴业、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搞好对接秀才网,找准契合点,创新合作模式,尽快促进双方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腾飞教育,实现双方共赢。
赵永进表示桃运无双,长子在商业基础、地理区位、交通便利等方面有着突出优势,开发前景广阔。下一步要深入调查研究潘家峪惨案,细化合作事宜香江入海,全力配合凯德世家集团在我县投资项目的推进工作,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华龙梅影,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
李国强介绍了我县的历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等情况,并指出瓦萨比,商贸综合体和智慧物业建设,双方要强化对接、有效协调、通盘考虑,尽快拿出实施方案,李蕴桥在破解问题上求突破,确保合作顺利进行利福霉素钠。凯德世家集团要发挥行业、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我县商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哈斯奇,深入挖掘资源潜力,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景点推广、乡村振兴等方面有家川菜,不断整合旅游资源,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司丽轩,加大合作力度,召唤邪神打造合作平台下山虎纹身,努力实现互惠同赢、共同发展汉川一中。(柴睿凤)
延伸阅读
【要闻】长子县举行商贸综合体建设暨智慧物业签约仪式
【要闻】长子县开展十件民生实事观摩活动
【要闻】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体理论学习
【要闻】中共长子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要闻】长子县举办“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编辑:马赛 曹杨 刘峰责编:赵晓优
电话:0355-8331151邮箱:xwrx@163.com地址: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钟楼街1号
版权声明
长子县新闻中心所属《今日长子》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享有版权的内容,任何单位及个人在互联网、无线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须事先取得书面授权,并注明作者及出处,由转载和使用引起的纠纷自行承吴思琪担阆中熊猫乐园。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