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句子成分练习【要闻】杨亚林到大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昭通市人民政府

【要闻】杨亚林到大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昭通市人民政府

8月10日至11日,句子成分练习市委书记杨亚林到大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指导大关县进一步找准定位,强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他强调枭雄谱,朴贤善观念就是财富、思路决定出路、作风决定成败火男连招,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观念、理清思路、沉下身子,扎根基层,找到发展的路子和方向,带领群众闯出一条发展、致富的路子。

杨亚林先后来到大关县天星镇斜文村、绿南村,翠华镇兴隆村、雄魁村、金坪村等地调研“村村清”、“户户清”、产业发展、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等工作奇法大陆。
在田间地头海潮马,杨亚林边走边看,他强调:要把“村村清、户户清”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红莲骑士兽。确保所有重心扎下来、所有力量聚到村以下,弄清楚每一村每一户的情况月宫绿,缺什么补什么,找到发展路子、找准发展方向极皇拳套。

在天星镇斜文村蔬菜产业基地,杨亚林指出,要理清产业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祼婚,充分借鉴云南烟草发展理念玩赚乐,有意识地进行谋篇布局。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选好品种,对接好市场,找好销路;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引进龙头企业余晚晚,坚持良种配良法的基本要求,提高组织化程度和现代化管理水平,走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的发展路子;要做好群众工作,按照“村村清、户户清”工作要求,精准到村到户,与老百姓达成共识。
杨亚林强调,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都要担起责,都要动脑筋想办法,真心实意为老百姓着想,为地方发展着想。观念就是财富,思路决定出路,作风决定成败。要改变观念、理清思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带领老百姓闯出一条发展致富的路子。

杨亚林要求,要高标准做好整体规划,科学合理进行空间布局,综合考虑配套功能完善、人居环境提升,抓好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要强化产业支撑,就近就地打造“扶贫车间”酥油饼文集,解决群众就业问题;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西华易班,竭力把易地扶贫搬迁这件好事办实办好塔希里亚。
调研期间,杨亚林还到天星镇绿南村、翠华镇雄奎村安置点,金坪村电子元件加工厂、靖安片区等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发展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江先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广东省第六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蔡宏等先后参加调研视美泰。
来源丨 文/杨金飞  图/ 昭通新闻网
编辑丨昭通市政府办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昭通市电视台新媒体运营中心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