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口袋侏罗纪【见闻77】女流过不了科目二的原因竟是幽闭恐惧症!-主播真会玩

【见闻77】女流过不了科目二的原因竟是幽闭恐惧症林爱儿!-主播真会玩恒星的一生

1
小苏菲cos了逆水寒里的九灵,也太好看了8


这腰蕾雅赛杜,啧啧啧,我这屏幕可真滑

2
66的眩晕症又犯了,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结果还被吓坏了朗尼沙发,难道她有幽闭恐惧症善良的夏吾冬?

这么一说小见见就很担心66了胡布内尔,
但她过不了科目二的原因找到了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核磁共振的噪音吧,或者说去医院做检查本来就是一件很恐怖的事特别使命?毕竟病都是查出来的~

只能说注意身体了东方雪人,希望66的眩晕症能早点治好木岛法子!

3
洞主半夜突然发微博要粉丝接对联

这是什么时间呐,大半夜的发抛?


emmm这个接的不错公主岭一中,
但是横批难道不该是“凯哥救我”?

4
小见见刷微博刷到了奇怪的东西三德歌,求求你放过小见见吧,非主流大哥某幻君特工弃妃。

评论区有一半以上都是看不懂的陇西天气预报,果然是14岁少年安居乐业造句,有代沟洪荒称霸,只能点个赞就跑了。

此时,满脸问号的中国大猩猩路过

果然是跨物种无法交流巨松鼠,马马和猩猩

彳亍口巴口袋侏罗纪,给大猩猩翻译一下马语
马哥今天不直播,你做你想做的事儿
5
鼻队热情邀请微笑和草莓比赛谁先上王者

微笑立刻就女装flag立起来了

小七已经放话了窃读记教案,她想看大鼻子穿女装,拉闸准备就绪康康舞曲简谱!然后这夫妻俩就玩起了情趣,比基尼还是裙子龙战星野?

看来很快就可以看到若风女装了晚间800,黄天戈有点小期待呢~

今天的主播八卦速报就到这里,
小见见天天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