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叛谍追击【要命】男子网购金银花治感冒,商家寄来的却是断肠草!-饶客网

【要命】男子网购金银花治感冒,商家寄来的却是断肠草!-饶客网

近日山崎宏,广东佛山一男子因感冒网购金银花治病,煮药吃后出现中毒情况,一度生命垂危。因发现及时,经治疗后男子转危为安。原来风雨张居正,他买的不是金银花黑皮书完整版,而是剧毒的断肠草。
....................患者网购的断肠草....................误食断肠草 男子生命垂危
据佛山市二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介绍,当时患者已意识丧失、全身紫绀、呼吸微弱白果树瀑布,伴有小便失禁等症状,“晚来半小时可能人就没了”仙河吧。
....................患者网购的断肠草....................
.................................................................
医生判断患者是中毒情况,在男子床边发现患者有自行煲服中药的痕迹,便将还未煲完的“中草药”一并带回医院检查。
男子家属曾向医生表示患者网购金银花治病卢艾佳,但医生检查后发现,药草不是金银花侯宏澜,是毒性很强的断肠草,曹晓雯包装盒上有断肠草的标识。当医生询问男子究竟是什么原因服用时,男子却无任何表示。网购草药治感冒 母亲曾担心是否有毒
儿子在医院治疗,身为母亲的张女士一直很揪心。张女士表示,儿子最近有些感冒,吃过一些药也没效比嘉爱未,便想着网购药吃渡仙戒。当网购药到后,张女士发现药只是一些很粗的藤叛谍追击 。她有点担心“这是不是感冒药,网上买的能不能吃,会不会有毒”。因当时家中停电无法煮药成奎安葬礼,她便去上班了。

当张女士回家后看到“儿子躺着,四肢抽筋发黑”,她发现儿子已煮了一些网购药服用科莫多龙。
当儿子被送到医院后,张女士得知儿子因误服断肠草而中毒,还差点丢性命。现在儿子虽已脱离危险,但她仍有点后怕乡春满艳,“幸亏当时我回家拿东西才发现他,要不然就可能没了虫儿飞串词,以后再也不网购药吃了”。谨遵医嘱用药谨慎网购药材
据了解,断肠草是一类有毒植物的统称,其主要的毒性物质是葫蔓藤碱,其中最有名的是钩吻。钩吻的毒性主要成分为多种生物碱机时小偷,有极强烈的神经毒性。

服食过量会导致消化系统、循环系统和呼吸系统的强烈反应高城刚,肠会发黑粘连。中毒的患者最终可因心脏衰竭或呼吸衰竭身亡。
断肠草和金银花从外表看颇有点类似,这是导致部分人误食引发中毒的重要原因。医生表示,患者应根据病情需要手上长猴子,严格按照医生的指导用药,并谨慎使用网络购买药材。
来源:广州日报饶客购物机器人 加好友立马省钱Hello,伙伴们长按二维码加我好友!
淘宝、京东、拼多多 购物返利,省钱优惠!商务合作欢迎咨询合作电话:0768-8626153广告微信:raokecom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