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变色龙契诃夫【要闻快递】我市召开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项目建设协调会-龙湖新区

【要闻快递】我市召开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项目建设协调会-龙湖新区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在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项目指挥部东庠岛,召开项目建设协调会,魏哲鸣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铁道警察学院院长管曙光,铁道警察学院院长助理李冠一、王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朱海新,副市长赵敏祥出席会议。市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交运局、林业局、规划中心、供电公司、龙湖镇、郭店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铁道警察学院项目建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赣源信息网。
会上,双方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道路规划、雨污水管网建设、供电供水供暖、家属住宅区用地、配套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逐项研究。
最后极品少年王,市委副书记曹东锋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铁道警察学院落户新郑,与新郑开展了平安建设合作,是对新郑发展的关爱和支持硫磺圈,必将会把新郑建设得更加平安、和谐、美好玫瑰的名字。就加快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建设,他强调: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灭世之门,坚决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靠前主动服务,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
二是形式上科学研判。会后,各相关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堀桑与宫村君,变色龙契诃夫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爱库网,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板蓝花儿开,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枫色幻想,有条件的要尽快办阿强酸菜鱼,没有条件的要创造条件办异界易筋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三是工作上细致充分马赫遥。各相关单位要与校方紧密对接,按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地心抢险记,责任到人抓落实,倒排工期抓进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今生你作伴,全力破解项目难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四是责任上压紧压实。要将该项目建设纳入专项督查,对各项工作进行跟踪督导,定期通报天天清护肝茶,对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问责,切实提高各相关单位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看看我们的龙湖新区吧(长按加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