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反担保措施【观后感】心细如发,因为责任重大——观看石院长庭审观后感-肇东市人民法院

【观后感】心细如发,因为责任重大——观看石院长庭审观后感-肇东市人民法院

心细如发反担保措施,因为责任重大
——观看石院长庭审观后感
李春宇
通过观看石时态院长的庭审原野曹禺,我充分学习了二级大法官的审判技巧,感受到了二级大法官的责任意识马跃案,深刻体会了司法改革对法治的推动作用。
石院长精辟的法律术语,深厚的法律修为蔡宗建,让我懂得作为一名法官,要不断学习红日集团,拓展自己的法律知识豹头王传说,熟练掌握法律的制定与适用,提高驾驭庭审的能力球王养成器,辩法析理,让当事人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诉辨主张,,控制好庭审秩序,才能查清案件事实格杰白玛,做出公正的裁判。
石院长在看守所里9个多小时的讯问,充分体现了石院长对案件的认真负责,通过阅卷整理出的21个问题牙签鱼,多次亲自到现场勘查卫无忌,寻找关键证据,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在工作中也要时刻有这种责任意识,通过石院长条理清晰、明确、庄重的语言表达,让控辩双方理解无歧义,也充分体现了法官的尊严和权威。
司法制度的改革,有效的配置了审判资源,把法官从繁重的审判辅助工作中解放出来,提高了法官工作的积极性,使其专注于案件的审和判,将更多精力放在审判上,有利于法官做出更为准确的司法裁判,梁佩诗尤其是实行院长办案制远航技术,能够让我们基层法官零距离的学习院长的庭审技巧乔柏华,聆听院长精辟的法言法语,为我们的审判工作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异世悠闲日子,更好的促进了司法公正的实现。
“细节最能反映案件真相,心细如发,因为责任重大”,这是石院长发自肺腑的心声,作为一个法官,我认为衡量其是否完成了司法公正的使命的标准是看他是否严格按照实体法和程序法的规定来处理各类案件仙踪龙园,而法官要想完成司法公正的使命,就必须具有较高的素质,所以我要认真学习,加强自身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审判结果才能更加公正、公开、公平,才能收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效统一。

李春宇,肇东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


编辑:李雪松
制作:许冰心、罗凤敏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