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反义词组成的词语【行在西北】兰州-西宁集散交通攻略-云足户外

【行在西北】兰州/西宁集散交通攻略-云足户外
风景绝美的祖国大西北,一直是很多“足友”们心中向往之地,

无论是“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中笙歌夜舞的浪漫;
还是“青海无波春雁下反义词组成的词语,草生碛里见牛羊”中生机勃勃的壮丽;
还是“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中把酒送别的诗意;
还是“瀚海阑干百丈冰和平里九小,愁云惨淡万里凝”中浩瀚壮阔的苍茫;
都汇聚在这片仿佛没有边际的土地中。
漫长的冬季、高企的海拔让这里的美景短暂易逝,自然的斑驳、荒凉的寂寞又赋予了其别样的风情。能够去亲身体验一次西北环线,也成为了众多游侠们心中的愿望。
云足户外
为满足“足友”们深度体验西北风光而开发西北传奇线、西北鸟岛专线、西北摄影线等线路也因此异常火爆。作为西北线路两大常用集合地的兰州/西宁开始进入大家的行程单中。
对于不熟悉西北地区的“足友”们来讲陈彼得,大交通抵达兰州/西宁后如何抵达集合点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勃锐精,很多人遇到抵达兰州/西宁集合,或者出现西宁结束/兰州返回的场景,因此特意整理了兰州/西宁两地往返及各自机场、车站与市区间的交通信息,供各位勇闯西北的“足友”们参考使用~
【注意】列车运行图随时在调整游侠们乘车以12306官网实际售票情况为准进行购票!
一、兰州中川机场——兰州西站/兰州火车站(市区)(城际铁路)
中川机场——兰州西站 列车时刻表

1.首班早上7:20,末班晚上22:34;
2.每日发车14趟;
3.票价一等座22元,二等座/无座18.5元;
4.约40分钟到达兰州西站(高铁站);
5.城铁只提前两天预售,但票源绝对充足,大家在出发前两天于12306官网购买即可。
中川机场——兰州火车站 列车时刻表

1.首班早上7:20,末班晚上22:34;
2.每日发车17趟;
3.票价一等座26元,二等座/无座21.5元;
4.约一小时到达兰州火车站(位于市区);
5.城铁只提前两天预售,但票源绝对充足,大家在出发前两天于12306官网购买即可快乐声产线。
二、兰州西站/兰州火车站(位于市区)——兰州中川机再造战士1场(城际铁路)
兰州西站——中川机场 列车时刻表

1.首班早上7:14不灭狂神,末班晚上21:36;
2.每日发车12趟;
3.票价一等座22元,二等座/无座18.5元;
4.约40分钟到达兰州中川机芳龄十三场;
5.城铁只提前两天预售,但票源绝对充足波比埃登,大家在出发前两天于12306官网购买即可。
兰州火车站(市区)——中川机场

1.首班早上5:42,末班晚上21:22;
2.每日发车17趟;
3.票价一等座26元,二等座/无座21.5元;
4.约一小时到达兰州中川机场;
5.城铁只提前两天预售欧美海军聚会,但票源绝对充足,大家在出发前两天于12306官网购买即可。姜贞羽
三、兰州市区——兰州中川机场(往返大巴)
时刻表

注:机场大巴往返市区用时大约1.5小时左右凯登克劳斯。
四、兰州中川机场——西宁市区(往返大巴)
时刻表

【注意】全程行车时长约为3小时,西宁市停靠点为【西宁大厦】书剑传,地址:西宁市城东区建国路61号。
五、兰州火车站/兰州西站——西宁站(动车)
【注意】:2017年7月1日起兰州/西宁列车运行图调整,且运行图一直不稳定!目前已更新为7月1日以后的列车运行图,“足友”们乘车以12306官网实际售票情况为准进行购票!
1.T/Z/K车次众多,均在兰州站出发,时长约为2-3.5小时不等;
2.兰州站至西宁动车共有3趟(7月1日前为5趟)篱落素素,兰州西站至西宁动车为10趟(7月1日前为14/15趟)恐怖秀,时长约为1小时10分——1小时45分不等;
3.无论兰州站还是兰州西站出发,无论普快还是动车,到达西宁均为西宁站。
兰州站——西宁站列车时刻表(动车)

1.首班早上7:55,末班晚上17:30;
2.每日发车3趟;
3.票价一等座73.5元,二等座/无座61元;
4.约1.5小时左右抵达西宁站。
兰州西站——西宁站列车时刻表(动车)

1.首班早上7:25最美女机长,末班晚上18:43;
2.每日发车10趟;
3.票价一等座69.5元,二等座/无座58元;
4.约1.5小时左右抵达西宁站;
六、西宁站——兰州火车站/兰州西站(动车)
【注意】:2017年7月1日起兰州/西宁列车运行图调整,且运行图一直不稳定!目前已更新为7月1日以后的列车运行图,“足友”们乘车以12306官网实际售票情况为准进行购票!
1.普快与动车均在西宁站发出;
2.普快时长约为2-3小时,动车时长约为1.5小时。
西宁站-兰州站/兰州西站 列车时刻表(动车)

七、西宁市区——西宁曹家堡机场(往返机场大巴)

PS:
敲黑板划重点!
敲黑板划重点!
敲黑板划重点!
1.西宁集合,但飞到兰州中川机场的“足友”注意!
下飞机直接在中川机场乘坐城际铁路40分钟抵达兰州西站,从兰州西站乘坐动车约1小时抵达西宁站27岁定律,出站打车起步价就能到我们的集合酒店!
2.西北传奇A线兰州解散需要乘坐高铁返回的“足友”注意!
【注意】西北传奇A线的“足友”,第九天(行程最后一天)的返回时间是到【兰州中川机场】约11点,到【兰州火车站】约12点,沿途不经过【兰州西站】,游侠如果想在【中午12点以前】乘坐高铁从【兰州西站】返回,那么建议当天早上直接从【西宁站】乘坐动车到【兰州西站】赶车,我们的大巴是来不及的。
附【西宁】-【兰州西站】动车时刻表(早上)

【注意】列车运行图随时在调整游侠们乘车以12306官网实际售票情况为准进行购票!要去西北的小伙伴们戳这里~
徒步、骑行、深度游、摄影游不管你有什么需求我们统统满足你艋舺怎么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初吻甜滋滋?
云足户外承接户外徒步 休闲旅游 企业定制 自驾旅行 路线策划
云足户外,您户外的私人旅行订制顾问~
祝大家在西北玩的开心~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