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双百人物【要闻速览】千山景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检察机关依法准确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微鞍山

【要闻速览】千山景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检察机关依法准确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微鞍山

全力创建“中国天然氧吧”
千山景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7日唐县全胜峡,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中国天然氧吧”评审组莅临千山景区,对千山景区全力创建的“中国天然氧吧”工作情况进行复核。目前千山景区是东北唯一参评入选的景区。“中国天然氧吧”殊荣将会成为千山一张亮丽的生态旅游名片,为千山景区打造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奠定基础。
千山景区已成为东北地区一块稀缺的、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和宝贵财富,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定向运动公园双百人物,是国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千山景区全力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大力实施生态保护,是我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我市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具体体现。
检察机关依法准确有力打击
黑恶势力犯罪
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东莞搜房网,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工作中,突出发挥检察职能,注重打击实效,确保涉黑涉恶案件质量和效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协调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分管领导就信息通报、案件定性、补充侦查、异地管辖等达成共识,并与公安、法院联合会签了《涉黑、涉恶案件异地管辖意见》等规范性文件杨子莹,指派一名全国优秀公诉人专门研究“涉恶犯罪”的具体特征和证据规格。强化线索摸排,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专项斗争不留盲区和死角gg对战平台。
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凌宝儿依法、准确、有力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
帮助退役士兵实现人生价值
7月31日,走进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鞍山市圣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柏长春的办公室,偌大的办公桌上被各种报表挤得满满的。 出生于1975年的柏长春生长在哈尔滨农村,1992年参军来到海城,1997年转业。回到地方,尽管有条件还算不错的安置岗位音乐涂鸦乐园,但柏长春还是觉得不能安于现状。于是1998年,他开始创业法图麦·李。 这几年,每年年底他个人出资到困难老兵家送米面油等物资,让老兵过好年;公司出现岗位空缺,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退役士兵,主动与退役士兵联系天之劫攻略,帮他们解决就业问题;多次参与促进会的拥军活动。不久前柏长春创立并注册了“柏嘉香”餐饮品牌。他说,今年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餐饮和健康行业中,给退役士兵提供岗位,免费让退役士兵加盟,帮助更多有梦想的退役军人更好地创业、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足球课”走进幼儿园
6日,由省足协发起的辽宁省幼儿足球联盟进校园活动走进台安县起点幼儿园,教练以互动形式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极具趣味的足球课。
当天,幼儿园近十几名大班的小朋友,在省幼儿足球联盟教练的带领下热身、学习基本动作、合作完成足球小游戏。过程中,有不少孩子在速度、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性等方面显露出天赋,并在与足球的亲密接触中感受到了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介绍,截至目前,省幼儿足球联盟已经走进我市33家幼儿园,累计培训儿童16000余人次。接下来仙侣情缘,省幼儿足球联盟还将走进小学、初中、高中,进一步开展足球培训、举办青少年足球赛事大蛇对大蟒,通过多样化的形式选拔出优秀足球人才齐萍萍。

▍本栏目稿件除署名外,均综合自《鞍山日报》、《千山晚报》
▍图文编辑:王诗阳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