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视觉志】当摄影遇上插画,她把生活拍成了童话!-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图书馆

【视觉志】当摄影遇上插画,她把生活拍成了童话静水久!-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图书馆于文凤
“我一直等着黑白大搏斗,等着自己的状况变好,但我自己从未做过什么,人生就这么平白无辜地浪费了双曲线磨皮。”
——《返老还童》
这是电影《返老还童》给摄影君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话食人蛇鳄 。是啊,我们总是在抱怨现实离梦想太遥远,却很少付之以行动去实现它鼬佐吧。

或许前方的道路遥遥无期砺剑太行,但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情诫福超级古武系统。
来自捷克布拉格21岁的插画师埃莉什卡(Eliska Podzimkova)就为自己小小的梦想迈向了一大步。

Eliska Podzimkova
2012年夏天,埃莉什卡来到纽约电影学院学习,并且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城市。
一个纽约梦悄然在盛夏中萌芽,她向往纽约的繁华闹市,向往它每时每刻迸发出的活力哭砂简谱,向往它的光和热。
于是,她把在纽约拍摄的地标建筑和街头小景,通过插画的方式融入自己或诙谐有趣、或荒诞不经、或玲珑可爱的奇思妙想中璩怎么读。


这些照片被分享到社交软件 Instagram 上,因其独有的有趣的视角,已经有了成千上万的追随者,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和称赞,并且她也如愿以偿搬去纽约学习和生活了。
埃莉什卡说,钟若涵她的作品灵感主要来源于她零零碎碎的日斗金传常。“有时我只是带着相机散步,随意地拍点什么,之后我回到家炸小虾,根据拍下来的东西来创作街霸降龙。”
逗趣的插画和摄影作品构成的笑点如果能留住你的目光2秒,那么你和埃莉什卡就是心灵相通的3k中文网,而这也是她希望传达的生活哲学。


“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我看到这些小插画就会瞬感轻松快乐毕会仙,所以我希望也能分享这样的快乐给身边的人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埃莉什卡坦言她并不是一个十分社交型的人猛兽记,和新朋友交往也十分慢热,但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小成绩鼓舞身边的朋友,让他们看到这个世界充满无限的可能。
让我们跟随着她天马行空的照片一起去看看不一样的纽约吧!












内容来源:摄影世界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