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友情岁月演唱会【视频】 Match新幻浴室:无限混搭,让空间更出彩! 新品丨科勒Mix-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

【视频】 Match新幻浴室:无限混搭时空大盗,让空间更出彩军长私密爱! 新品丨科勒Mix-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
卫浴怎么装才合心意?
想要自我风格,
时尚舒适又不肯放弃?
当混搭飘进浴室,会有怎样的freestyle?
不同材质、不同色彩交融
没错郭元强,科勒混搭style,创造无限可能!

无惧张扬个性灸大夫 ,潮流装修混搭适用,在“混搭”之间寻求平衡与生活美感。
今年5月,上海厨卫展上,科勒Mix&Match新幻套间,惊艳了所有人。

MIX&MATCH展区包含了新幻系列浴室柜、座便器、丝嘉星钻台盆系列、诗乐淋浴房、新悦绮美石浴缸、活色双生龙头系列、英图龙头系列以及格跃浴室配件等多种产品。
年轻一族对于卫浴空间同样需要自由的定制,科勒新幻套间可达到数千种定制方案实现自由的创意。


科勒新幻系列从苏州博物馆的设计中汲取灵感,将别致的新中式带入卫浴空间;多种时尚饰面和框架结构选择,姜柔混搭个性;同时合理布局储物空间南瓜八宝饭,满足重视空间利用率的市场需求。

▲苏州博物馆

▲科勒在诚品生活苏州打造的“科勒混搭实验室”

▲科勒展台特邀国际知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亲临现场,与参观者分享科勒产品的全新设计理念。

科勒“混搭派”系列新品新幻套间涵盖浴室家具、台盆、座便器及淋浴房等卫浴产品,无论是颜色、材质、结构或面板都可自由选择、随心搭配,给予每位消费者多重搭配选择,真正做到设计人性化。2种框架、4种饰面,4种台盆都市至尊天骄 ,3种把手,36种龙头,可达数千种方案,将可随意组合的变幻设计李允熙,创意混搭出个性家居。
——科勒“混搭派”产品设计师李佳颖


▲科勒新幻套间座便器系列

▲科勒活色双生龙头系列
当东方美学遇上现代潮流,科勒精雕细刻的每一个互动空间都别有天地:
“色彩无限”空间将LED与科勒新品结合,打造出了色彩变幻装置,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几何无限”空间巧妙运用视觉错觉都市葫芦仙,将2D线条摇身一变成为科勒新品“混搭派”系列王冰汝,酷炫十足。


科勒新幻套间系列专为个性的年轻一族设计,结合中西美学友情岁月演唱会,演绎室内设计中“混搭”的概念凶案清理员。小到一个把手苏伟刚,大到一只浴缸,绝对能够满足你的心愿清单。

生活即是艺术,艺术又源于生活绝世大领主。科勒用独特设计激发出无限遐想,用无声诉说着经典永恒和内蕴美学,用艺术品般的卫浴臻品在日常生活里演绎出超越经典的传世之作。

当全世界都有了混搭的瘾,
你怎能置身事外?
从现在开始,打破古今中西的边际,自由混搭属于您的新幻套间,一点戏剧残颜公主,一点自我孔令仪,跳脱生活常规,乐享活色空间重庆言子儿 。

2017年9月23-24日
第六空间大都会
大 牌 盛 宴
科勒第六空间大都会店作为9.23-24“大牌盛宴”的重点推荐品牌之一,也给出了全年最大福利钜惠哟组词!
①焕然新升
购指定品换购科勒龙头花洒等
②让利专属
买科勒马桶送科勒龙头
③精品荟萃
百款单品、套餐钜惠让利
④满额返现
100%中奖最高赢4999元
第六空间国际建材馆E馆
科勒旗舰店
0571-86580500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