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及伟佳【西风烈】大陇客评:旗帜鲜明支持干事创业-甘肃发布

【西风烈】大陇客评:旗帜鲜明支持干事创业-甘肃发布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作战图”和“任务书”。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指出:“办好甘肃的事情,关键在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山野男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剩女不淑。”作为省纪委派出纪检机构贺维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必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米多面多,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当前要着重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要在澄清事实保护干部上花气力,营造“想干事”的氛围。澄清保护干部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的重要任务,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求死亡手表,必须迎难而上,及伟佳勇于担当超级修真保镖,支持监督单位党组织匡正风气。
要在把握政策容错纠错上下功夫,营造“敢干事”的氛围云亦思虞。当前神州传奇,推动监督单位党组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已成为提高纪检机关执纪问责能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提振干部士气的重要课题,必须下大气力探索实践。
要在紧盯重点整改提高上求实效盎司和磅,营造“真干事”的氛围。加强对思想政治建设、推动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监督,是纪检机关和派驻机构的重要政治责任黄宝欣。
要在坚决查处为官不为上动真格,营造“要干事”的氛围。严查为官不为是省十三次党代会给纪检监察机关部署的重要任务,派驻机构要积极主动,勇于落实高夫怎么样。
干部说到底是人民公仆,勤政廉政是为官立身之本,理应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若任内无建树金达洲驾校,事业无发展,辜负组织和人民期望蛇皮腿,被问责是必然选项。派驻机构既要协同监督单位党组织把好脉、点好穴核武皇帝,主动问责,也要全方位、多角度抓好为官不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鼓励党员干部甩开膀子加油干。
俗话说:为官避事平生耻。身在岗位不作为,拿着俸禄不干事,慵政懒政怠政杨静荣,也是一种腐败。腐败就要查处问责。要抓早抓工业中华小,及时启动提醒与约谈、函询与诫勉、处分与调整,该撤的撤,鞠婧袆该降的降,真正问到痛处华夏立国传,责到实处。(大陇客·省纪委)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