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又见橘花香【视频】!咱许昌这个地方将要建设一个国家湿地公园! 重磅来袭-许昌乐居

【视频】!咱许昌这个地方将要建设一个国家湿地公园! 重磅来袭-许昌乐居四爷我爱宅

河南禹州颍河国家湿地公园
顺利获得国家批复啦!

一起来欣赏唯美、震撼的湿地视频吧!


(片长近8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大禹治水
拟建的河南禹州颍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许昌禹州市,禹州市地处伏牛山余脉与豫东平原的过渡地带,素有“夏都”、“钧都”、“药都”之称,淮河第一大支流——颍河自西向东横贯全境。颖河历史悠久又见橘花香,文化灿烂,是禹州人民的母亲河多爱你一天,也被誉为“大禹治水第一河”。





植被丰富
湿地公园内植被类型多样g7010,生物资源丰富煌组词,共有维管植物76科226属389种神兵玄奇3,湿生植物主要以莎草科、泽泻科和浮萍科等植物为主贝子鸟叫,包括水葱、慈姑、浮萍等种类。湿地公园内野生脊椎动物共有30目66科175种,包括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5种鹤北贴吧,主要的水鸟包括鸳鸯、苍鹭、白鹭等严立恒。



重要意义
禹州颍河国家湿地公园成功获得批准,对保护颍河两岸湿地资源、开展湿地资源合理利用、促进区域生态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颍河湿地公园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提升禹州城市形象,为市民群众打造更富内涵的城市休闲旅游场所。

未来,湿地公园的规划建设将立足于自然与人文演进实际,站位于城市协调发展高度,以建设湿地生态文明为目标tvtalk,以生态保护、科普教育、自然野趣和体验休闲为主要内容,将湿地公园建设成为:南水北调工程的生态支撑,城市饮用水源的安全保障,淮河上游水系的绿色长廊,禹州文化积淀的展示舞台。


《河南禹州颍河国家湿地公园》专题片,由乙元文化精心拍摄制作,图中部分工作花絮由乙元提供。片子高端大气南丹山风景区,倾倒了国考众专家皇上我不好吃。姜正阳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