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厦门园林植物园【蜜月】巴厘岛5晚7日-鞍山中国国际旅行社

【蜜月】巴厘岛5晚7日-鞍山中国国际旅行社

行程特色
★乌鲁瓦度情人崖:又被称为“情人崖”,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湛蓝的海水,您将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海神庙:建于海中岩石上,涨潮时四周为海环绕9c8809,仿佛浮在海中,退潮的时候有一条路与海岸相连,更衬托出海神庙的壮阔与神秘麦嘉伦。
★南湾:巴厘岛南端最著名的水上活动区,可自费搭乘玻璃底船(8人以上赠送),前往南湾对岸的【海龟岛】,可以喂食海中形形色色的热带鱼并还可以欣赏船底下瑰丽多彩的珊瑚礁群,抵达【海龟岛】后,观赏大海龟和蝙蝠、蜥蜴各类珍禽动物以及与它们合影。
★SPA 按摩:讲求按摩时环境、香熏、音乐,并利用古老的按摩手法和各式周到的服务来达到真正的放松,使身体充分吸收精油,不仅排毒还能去角质,让肌肉骨骼放松恶唐,是一种不可错过的舒适享受!
★景点:双古都—京都*奈良、奈良公园、富士山、金阁寺、浅草寺、心斋桥等
★贴心赠送:SPA精油按摩、乌鲁瓦图情人崖下午茶
含全程司机导游小费 300元人民币+巴厘岛离境税 180元人民币
往返航班参考
去程
CZ6386 沈阳-深圳(1545/1515-2005/1935)
CZ6065 深圳-巴厘岛(1900-0030+1)
回程
CZ6560深圳-沈阳(16:55-2240)
CZ6066巴厘岛-深圳(0130-0640)
行程安排
第1天
沈阳—深圳
酒店
中转地住宿
用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飞机
飞机
飞机
指定时间于沈阳桃仙机场集合,搭乘南方航空航班飞机飞往素有素有”世界之窗“的深圳,前往南航中转柜台办理入住酒店休息。
注:此行程为参考行程,最终行程以出发前为准。以上景点可由当地导游因应当时天气、环境等情况自行调配的权利大学生自习曲!
第2天
深圳—巴厘岛
酒店
当地五星酒店
用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含餐
自理
自理

深圳一整天自由活动,指定时间机场集合,乘机前往巴厘岛.
第3天
乌布皇宫+传统市场~海神庙~ SPA按摩~金巴兰海滩赏落日+BBQ
酒店
当地五星酒店
用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含餐
含餐
含餐

早餐后前往 UBUD。参观【乌布皇宫】和【乌布传统市场】(约 60分钟)火炼星空,此处是欧美游客非常喜欢的地方,有餐厅、咖啡厅和各种特色的巴厘岛小店,聚集了各式的商店,是乌布的精华区,各式货品都有,例如银器,木雕无上龙印,编织,各式蔬果、衣服、沙龙、皮件、鞋子及纪念品,乐器等贴近当地生活并满足购物欲望的圣地。在这里常可以看到观光客与当地小贩鸡同鸭讲、讨价还价的场面黄克功,您可在此体验杀价的乐趣。中餐享用印尼著名的美食脏鸭餐茼蒿炒肉。【海神庙】破茧急先锋,建于海中岩石上,陈蓓琪涨潮时四周为海环绕猎女心法 ,仿佛浮在海中,退潮的时候有一条路与海岸相连,更衬托出海神庙的壮阔与神秘纳西三部曲。之后前往享受巴厘岛的【SPA按摩】农卖网,配合当地的古式按摩法,近 1小时的按摩让精油渗入肌肤厦门园林植物园,给人带来最大的享受。晚餐前我们前往巴厘岛最著名的落日观赏地【金巴兰海滩】,在这里一边欣赏全球十大最美落日之一的金巴兰落日,一边享用海滩 BBQ。晚餐后入住酒店。
第4天
南湾~海龟岛~乌鲁瓦图情人崖+下午茶~咖啡~乳胶店~珠宝~ POLO
酒店
当地五星酒店
用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含餐
含餐
含餐

早餐后,导游带领客人前往【南湾】巴厘岛南端最著名的水上活动区,可自费搭乘玻璃底船(8人以上赠送)冷枪手,前往南湾对岸的【海龟岛】,可以喂食海中形形色色的热带鱼并还可以欣赏船底下瑰丽多彩的珊瑚礁群,抵达【海龟岛】后,观赏大海龟和蝙蝠、蜥蜴各类珍禽动物以及与它们合影蒙牛冠益乳。后前往流传着传奇色彩的【乌鲁瓦度情人崖】,又被称为“情人崖”,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湛蓝的海水,您将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将一边享受【洋洋下午茶】一边感受海浪拍打着崖壁,冲击成巨大的白色浪花和一道道海浪在蓝色的大海上波澜壮阔。之后导游带领大家前往【咖啡工厂】观看咖啡的制作过程 。之后前往感受巴厘岛特有的【乳胶店】【珠宝】【POLO】选购产品。
第5天
全天自由活动
酒店
当地五星酒店
用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含餐
自理
自理

早餐后自由活动,尽情享受大海带给您的温暖感受南田洋子,您可以自费参加水上活动项目,如浮潜、观
看海底的美丽生物,您还可以喂鱼爱的人间简谱,体验与鱼儿共嬉戏的感觉傲气仙宗。
第6天
自由活动~DFS免税店
巴厘岛-深圳
酒店
飞机上
用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含餐
自理
自理

早餐后,尽情享受大海带给您的温暖感受,您可以自费参加水上活动项目,如浮潜、观看海底的美丽生物我要去旅行,您还可以喂鱼范达尔鹿盔,体验与鱼儿共嬉戏的感觉。【DFS免税店】。
第7天
深圳—沈阳
指定时间到达深圳宝安机场乘机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愉快的旅程。美妙的热带海岛风情,已在呼唤与您的下次邂逅。
其他说明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
行程中所标明的当地星级标准酒店及早餐;
2
全程中含的餐,每日午、晚餐以定食为主。
3
全程提供旅游巴士(车行按人数而定)专业司机
4
行程中景点门票费
5
国际间往返机票(经济舱)境外旅行责任险
费用不包含
1
护照费
2
此团单间差
3
洗衣、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私人费用;
4
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
5
行程中未提到的其它费用:如特殊门票、游船(轮)、缆车、地铁票等费用;
6
公务活动及专业翻译费,转机/火车时用餐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