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原装进口羊奶粉【视频】(000040)东旭蓝天,国产芯片第一股,拟高送转10转25业绩暴增,12月有望暴涨成妖-楚骏评股

【视频】(000040)东旭蓝天,国产芯片第一股,拟高送转10转25业绩暴增独步天下宅猪,12月有望暴涨成妖-楚骏评股
楚骏

上面是史上最全低位单峰密集的视频讲解,教你如何把握最佳买卖点与高司谏书,高抛低吸,实现利润最大化的方法海西教育网,重要的是此视频流量不大,官方建议观看。
板块上昨天护盘的主力局银行、保险、等蓝筹今日开始补跌,涨幅居前的是电子元件,农业板块东史郎,李蕴桥概念方面q9500,芯片半导体、猪肉等概念是今日的亮点钱素琴,早盘华峰股份的强势涨停,带动了盈方微的强势跟风,随后芯片概念赚钱效应爆棚斯隆纯水机,不少前期的龙头股纷纷强势反弹,截至收盘芯片题材4股涨停,再次成为两市最强板块,当然这一点早盘有明确的提示!芯片题材会成为今日的热点名门贵医!
创业板:日线收带有上影的小阳线,触碰了5日线开始回落;短期来看芯片题材聚集了一定的人气,但市场的跟风情绪还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压,因此板块的热度有限,预计下午还有小幅回落的需求,支撑依旧是1750点附近!
综上:指数下午还有小幅调整的需求,原装进口羊奶粉市场没有急跌没有恐慌就没有强力的反弹!稳健的投资者继续观望为主花都特种兵!短期没有技术的不要开仓中国情歌汇!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