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原平吧【行业要闻】大连港正式启用集装箱电子关锁-长荣海运再接收2艘2800TEU集装箱船-中远海控出售东方海外15%股权...-重庆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行业要闻】大连港正式启用集装箱电子关锁|长荣海运再接收2艘2800TEU集装箱船|中远海控出售东方海外15%股权...-重庆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月满京华
1大连港正式启用集装箱电子关锁
近日,集装箱电子关锁通多轮测试在大窑湾保税物流园区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电子关锁是一种集微型电脑技术、GPS技术、信息安全技术等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主要用于锁闭集装箱箱门,可进行对外无线通信、标识码自动识别、操作指令授权认证、施封和解封。截至7月2日,经过三周的实际操作,电子关锁在码头海关监管区域共加施3,100余次,固定解锁成功率超过97%。多田薰集装箱在装车后东风31b,需要由工作人员上锁并匹配信息,将车号、箱号、锁号统一在一起。车辆到达场地后,场地的感应设施会自动感应并解锁。若锁被破坏、箱子离开车辆或车辆偏离规定线路,系统将发出警报。
此外,结合目前实际运行效果,电子关锁的使用范围还将扩大至毅都冷链二期场地、集装箱铁路中心站、危险品场站等区域,并逐步涉及出口集装箱业务。

◎来源:船务资讯,重庆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精编发布2长荣海运再接收2艘2800TEU集装箱船
7月7日,长荣海运再接收之前向台湾国际造船公司订购的2艘2800TEU集装箱船“EVER BOOMY长鹏轮”及“EVER BLOOM 长泰轮”。

据了解,该系列集装箱船是台船累积近10余年来的技术研发成果,在省油、速度、装备、系统或性能上都表现十分优异。此次接收的两艘船长均为211.9公尺,船宽32.8公尺,型深16.8公尺,满载吃水11.2公尺,分别可装载2881个20尺的标准集装箱,并各自设置332组冷冻集装箱插座。
此外,这两艘船舶甲板上的集装箱摆放绥棱天气预报,还采用混装式设计,可增加舱盖及甲板上集装箱的堆栈重量,针对不同营运航线的海况,适用不同的集装箱绑扎拉系力,提升集装箱堆栈的层数,使整体集装箱摆放方式更具弹性。

◎来源:中国航务周刊,重庆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精编发布3中远海控出售东方海外15%股权
7月6日,中远海控集团向长和旗下Crest Apex、融实国际及PSDInvestco出售最多9449.4万股东方海外国际股份,占东方海外国际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5.1%。

中远真情追踪海控表示,《股权转让协议》项下交易完成后,Crest Apex、融实国际及PSD Investco将分别持有东方海外已发行的全部股份的至多4.99%、2.38%和7.73%,东方海外将保持公众持股量不低于25%,以确保在要约截止日仍保持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地位。另外,如果 FaulknerGlobal 与 Crest Apex、融实国际分别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项下交易完成后东方海外的公众持股量仍低于25%,Faulkner Global 将出售且 PSD Investco 将收购第三批东方海外剩余股份,数量为剩余股份总数量减去46127085股,至多不超过48367704股,即占东方海外全部已发行股份的7.73%。
此外,本次交易已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不予禁止的决定,而根据之前所宣布的完成收购案所需的五大先决条件中远我若为仙海控宣布本次要约收购中的各项先决条件已全部达成不老症。

◎来源:港口圈,重庆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精编发布4全球首制深海动力定位原油转驳船交付
7月4日,南通中远船务为挪威Sealoading公司建造的深海动力定位原油转驳船在启东举行了交船签字仪式。

据了解,该船总长90米,型宽20米左戎,设计航速13节,入级DNV GL,生活区可供36人居住。配有4台可变速柴油机、2台主推进器、全回转伸缩推进器以及艏侧推进器,拥有强大的动力定位能力,便于大型油船定位在安全作业的海域内极品鉴定师,将浮式生产储卸装置(FPSO)上的原油快速安全地转驳到常规油船。全船采用可变速柴油机、直流电站系统等国际海事前沿新技术。
在签字仪式后凯撒革命,南通中远船务总经理李荣代表公司授予船东Mr. Arne Smedal终身荣誉员工称号,并且向Mr. Arne Smedal多年来对南通中远船务的支持表示感谢。

◎来源:海洋油气网蔡炳丁,重庆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精编发布5中远海运集运汉欧班列首发
7月3日,中远海运集运汉欧班列从武汉首发,开往俄罗斯,全程10,099公里天真君公。原平吧

据介绍,中远海运集运汉欧班列的开通,将依托中远海运遍及全球的运输网络和服务体系,加上通道优势,该班列将被打造成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程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的又一个优质品牌。本次班列利用汉欧与中远海运双方在区位、物流设施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开行低成本、高效率的中欧班列,共同建设华中至西北欧铁路战略通道、服务于当地经济。
下一步,汉欧将继续深化与中远海运集团的合作,共建武汉至欧洲、俄罗斯、中亚、东南亚的往返运输通道。

◎来源:船务资讯,重庆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精编发布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