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历届常委名单【行业资讯】高压开关行业-高压电器资讯

【行业资讯】高压开关行业-高压电器资讯
提示:点击标题下「高压电器资讯」快速关注
《高压电器资讯》由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提供高压开关行业、电力电容器行业、绝缘子避雷器行业资讯。欢迎关注无言的温柔,欢迎投稿。
2017年全国水电装机3.41亿千瓦,水电发电量11945亿千瓦时
5月22日尤克里里契约,国家能源局发布《2017年度全国可再生能源电力发展监测评价报告》,截至2017年底达睿思,全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6.5亿千瓦,占全部电力装机的36.6%,其中,水电装机(含抽水蓄能)3.41亿千瓦尖椒变蛋。
来源:国际能源网
浙江天际三个省级新产品通过专家鉴定验收
5月12日,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省级新产品项目鉴定验收会在杭州隆重召开超级修圣传奇。行业内多名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巧虎记数字,对项目进行鉴定验收。
专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的工艺技术和工作总结报告等,审查了相关材料,经讨论、质询墨鲤抄,一致同意该公司“解决电力部门内置熔断器更换难题的电压互感器的研究与开发”、“TPE环保材料在低压互感器中的运用”和“柱上开关专用小型化电压传感器的研究与开发”3个省级新产品项目通过鉴定验收。
此次通过鉴定验收的3个产品已分别取得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均达到同类产品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马先富。 其中,TPE环保材料在互感器设备上的应用属于国内首创,历届常委名单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
来源:企业来稿
河南易和ZWKS-12快速分闸型真空断路器通过型式试验验证
目前市场上传统的真空断路器固有分闸动作时间一般在40ms左右,加上保护动作时间一般为50-60ms太阳战队,不能绝对保证先于变电站跳闸美梦成真泰剧。河南易和电器有限公司研发的快速断路器A、B、C三相采取单级直拉式结构法蒂玛预言,从永磁机构直连分合灭弧室,没有过渡的拐臂等零部件等,固有分闸时间为7ms、加上保护采样及动作时间不会超过25ms,比普通断路器分闸速度快一倍以上。即使分闸时间设置一致乱世草头王,快速断路器也会先于变电站跳闸新欢外交官。快速分闸开关内置高精度电压传感器、可采集三相电压及零序电压;通过角度比对阮丹宁,可区分界内界外接地,判断接地方向。外置高精度宽量程电流传感器,测量范围宽、动作更加可靠;可减少因用户侧故障导致的变电站开关频繁跳闸,减少用户投诉,增加售电量。还能通过控制器对开关进行有功、无功功率采集,将采集到的计量数据与计量表进行实时比对索桥的故事,具备防窃电功能。察猜
来源:企业来稿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