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历史上的李卫【行业新闻】西班牙加利西亚将用“自然风光”吸引中国游客-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行业新闻】西班牙加利西亚将用“自然风光”吸引中国游客-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城口老腊肉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加利西亚旅游部门负责人Nava Castro与西班牙旅游参赞共同签署合作意向鼋头渚怎么读,联手准备将加利西亚以绝美自然风光的形象推向中国市场重罪人,希望能吸引更多亚洲游客前去旅游李涯。
Nava Castro表示:“毫无疑问签语饼,加利西亚的重点旅游项目就是自然风光,而其中圣地亚哥之路则是重点中的重点。”她补充道,圣地亚哥之路对于游客的意义现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精神范围轻薄的假相,而除了日本和南韩游客外,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也开始来尝试。但是Nava Castro也强调,与其他国家的游客相比,中国游客依旧是一个潜在的群体躯壳的读音。因为2016年造访加利西亚的游客数量完全打破了以往的记录,总计有超过500万人情定爱情公寓。
西班牙旅游参赞表示爱戴网,过去十年当中,西班牙与中国仅仅只有一两条直飞航线,而就在最近两年,中西之间的直航已经发展到了六条,造访西班牙的中国游客大幅度增加凯撒之手。尽管如此樱狼文,西班牙目前仍然没有大范围地吸引中国游客,国家的旅游资源和潜力还有待进一步开发卷心菜炒肉。历史上的李卫“加利西亚地区是西班牙的一块瑰宝”他强调。不仅如此,很多来过西班牙的中国游客,一般都会成为“回头客”,平均每位中国客人的停留时间为9.5天。
除了绝美的自然风光外,加利西亚还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迈克尔奥赫美食对于游客的吸引力也是非凡的。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微信ID:gh_6708269d977a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