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危拱之【要闻】乔金锁一行对天池店煤业进行安全检查并召开干部大会-晋能集团太原公司

【要闻】乔金锁一行对天池店煤业进行安全检查并召开干部大会-晋能集团太原公司岳池征婚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不粘,保障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11日上午王嘉鹏,市公司党委书记、经理乔金锁票证通,常务副经理陈廷、总工程师乔尚峰以及市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对天池店煤业进行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天池店煤业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天池店煤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范建林汇报了天池店煤业当前的实际状况关东往事。随后,乔金锁一行针对节前安全部署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春节、“两会”期间安全技术措施制定和执行情况,烟花爆竹禁放、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值班值守、隐患自查整改落实情况等。乔金锁特别强调了要做好春节期间维护稳定、防火防盗、井下安全、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又讯 2月11日上午,市公司在马家岩煤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乔金锁、陈廷、乔尚峰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由贵香织里,市公司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魏瑛宣读了市公司关于天池店煤业主要领导任免决定:范建林任天池店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栋任天池店煤业有限公司矿长,免去孙怀义天池店煤业有限公司矿长职务。
针对这次干部调整迫不及待造句,危拱之乔金锁指出,这是从市公司工作大局出发,着眼市公司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天池店煤业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傅腾龙,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充分酝酿,深入考察的基础上洪荒天子,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搜客商友网,充分体现了市公司对天池店煤业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怀北邮世纪学院。他要求谍战玫瑰,一是要紧锣密鼓地完成矿井重组、退出相关工作,理清现有资产吕萌希子,依法依规进行资产盘活工作。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忠诚责任担当,守好摊子一个丁老头,进取创新银箔贴图,实现转型。三是要认真落实近期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集团、市公司工作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夯实“三基”基面条君础赌神之神,扛实“两个责任”、坚守廉洁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氛围。
范建林、郭栋、孙怀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范建林表示,感谢市公司领导的信任和关心,今后将在市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下,郝璐璐团结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办好天池店煤业当前面临的急事、难事、复杂事,不辜负市公司的重托,为天池店煤业的创新发展努力奋斗锋潮评测室。
陈廷强调,正值新春佳节阿伦磷酸钠,希望天池店煤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决定安排和乔金锁经理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同时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矿井资产完整,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蔡 瑞 李松雅)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