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卫岗牛奶怎么样【行者e族·自驾攻略】适合春节假期深度游玩的10大古镇-行者E族

【行者e族·自驾攻略】适合春节假期深度游玩的10大古镇-行者E族


关注bdxzez,周厚恩并转发线路到朋友圈发截图给微信13303121832,如果连续转发线路三天即可成为保定行者e族会员!
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为你解说不一样的旅游,想旅游就应该关注的公众平台

如果你也是一个爱自由、爱旅行的人,那就背上背包,一起出发吧!
婺源古镇
还记得16年的霸王级寒潮么,婺源篁岭飘起了鹅毛大雪,数百栋徽派古民居被皑皑白雪掩盖,整个古村在雪的晕染下恰如一幅淡彩的宣纸画。各家房顶的晒杆不多时就堆起了厚厚的积雪,绘就出难得一遇的“篁岭晒雪”美景。





春节的渐进让更多的人期待着婺源的油菜花,三月是婺源最美的时候。油菜花、梨花、桃花竞相开放,田野、青山、石墙、烟囱融为一体。
西塘古镇
西塘的夜比西塘的白天更美杜高吧。小桥流水人家依旧,却被灯光点缀的更加诱人。坐着小船,摇曳在河上。吹暖暖的风,看各色的人,听咿呀的戏,赏流动的光,很惬意。


在西塘的夜,你一定要去酒吧,释放你的压力,宣泄你的热情。河道上漂着各色漂亮的河灯,点点的烛光,将河道点缀的更加美丽哈迷蚩。


在狭窄的,青石板路上,偶遇那个撑着油纸伞的女子中越战争秘录,没有浓妆脂粉,没有霓裳华衣。
平乐古镇
古镇青山层叠,竹树繁茂,白沫江自西向北流经古镇,碧水萦绕,四季风景如画。老榕树、白沫江、沿江而建的吊脚楼,千百年来共同培育了古镇人田园诗般的山水情怀。青石铺就的小街古老而雅致,只有走在这些老街上,才能真切地体验川西民居的特色。




平乐古镇
古石桥在两岸青山碧水、青瓦民居的映衬下明媚亮丽逍遥天地游,倘若在清晨或黄昏梁荣彩,水面上的雾与民居的炊烟缭绕在一起,桥下石阶上若再有几位穿着红衫的洗衣少女,朦胧之间,古镇便沉醉在一幅田园乡村的诗画之中了。

同里古镇
同里的小巷弯弯曲曲,青砖铺就,徜徉在悠长的小巷,时不时有清风吹过赵日天是谁,在微风中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沿岸是高高低低的灰瓦白墙的小屋,斑驳的砖瓦间苔痕染碧,拥有一种同里古镇特有的风情。


丹巴古镇
阳光如流金般的灿烂,在葱绿的山野之间,一座座端正笔直、棱角如刀峰的古碉楼拔地而起。历尽数百年的沧桑岁月,但其精湛绝妙的建筑技艺及顶天立地的雄浑之气,却依然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丹巴古镇被称为是女儿国,是个盛产美女的地方。这里的女性天生丽质、冰清玉洁,不管身居山野、乡村还是走出大山,不施粉黛,也会气韵毕显,光彩照人。

凤凰古镇
沈从文,一个从凤凰走出去,却一辈子牵挂着凤凰的人吸星宝典。他用深情的笔墨诉说着凤凰明史演义,他把所有的理想寄寓在这里。如果没有他,也许养在深闺的凤凰便无法被世人所了解。一片神秘的土地,一段远古的回忆,一页野性而斑斓的史诗,湘西凤凰古城美景如画爱似麻烦,卫岗牛奶怎么样民风纯朴。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




逃离闹市,回归自然,隐居边城,圆一个返朴归真、怡然自得的梦......也许正是其吸引八方游人的魅力之精髓。!

束河古镇
它不同于丽江,没有那火辣辣的热情和不停摇迤的裙摆。它没有那种激情的张力,有的是一种洒脱的亲和力。它的外表、声音、气息,一踏上它的青石路,就开始不由自主地跟上了它的节拍,心也变得宁静了。束河古镇生活节奏特别慢,泉水清澈,能够呼吸清新的空气。喜欢安静的朋友在这里可以好好逛一逛并留宿一晚,体验一下纯正的纳西风情。



乌镇古镇
水乡古镇的淳朴、自然传染了每一位仓皇的旅客,让人容身难移,但其中的味道如品茶一样是需要慢慢享受的……乌镇的印象如同幅幅水墨画浮此刻面前:青石板的冷巷弯弯,蜿蜒颀长得似乎没有绝顶;小街两侧栉比鳞次的是清一色的乌檐青瓦,古老的门窗上是残缺的雕花和斑驳的油漆;绕着房子流过的小河渐渐,碧波涟漪上划子往返,橹声咿呀。

周庄古镇
如果有古镇情节,千万不要错过周庄,“小桥、流水、人家”,在周庄身上完美结合,起一个大早静静地发呆,或漫步在入夜的周庄陈梦吉,都让人如痴如醉。周庄是水的世界,古镇四面环水莱文医生,犹如浮在水上的一朵睡莲。有河有街必有桥。周庄古桥多,且桥桥相望,桥桥相连,至今仍保存着建自元、明、清代的石桥。



坐在船上游览,穿桥过洞,颇有情趣。每穿过一个桥洞就出现一种景色;每拐过一座桥堍,又另有一种意境,从不同角度构成一幅美妙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风情画。

肇兴侗寨
肇兴侗寨,是黔东南侗族地区最大的侗族村寨之一。肇兴侗寨四面环山,寨子就建于山中盆地,一条小河穿寨而过。在寨中,吊脚楼鳞次栉比,禾仓、禾晾、碾房、榨房、井亭、鱼塘布局合理,鼓楼、花桥、戏台,把整个侗寨点缀得古朴宁静。






太多太多的地方等着我们去发现去探索,关注我们给你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动动你的小手转发一下
让其他的小伙伴一同加入我们,体验不一样的旅行方式!
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为你解说不一样的旅游,想旅游就应该关注的公众平台
·END·
欢迎关注行者e族旅行生活
一个人 一个故事
是向往休闲的慢时光生活
喜欢那份田园和宁静
亦或是喜欢那份倘佯大自然的自由
大薇子与您一起分享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