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卢俊义怎么死的【要闻】裕隆集团举办煤炭重点客户座谈会-山东裕隆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要闻】裕隆集团举办煤炭重点客户座谈会-山东裕隆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麦绍棠


以煤炭搭台草原大地懒,座谈合作老友情;从尼山起航,再谱发展新篇章。
11月29日火帅,裕隆矿业集团在尼山圣境隆重召开煤炭重点客户座谈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7家重点客户欢聚一堂,深化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孔彦出席会议并致辞,总经理彭新宁主持会议南溪山医院,副总经理郭宏伟等领导参加了座谈寻宝美利坚。

孔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参加会议的战略伙伴、重点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裕隆集团发展的广大客户表示衷心感谢异蛇鞭酒。孔董事长说,三十多年来梁颂诗,卢俊义怎么死的裕隆集团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党的十五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好带头人秦裕彦同志的带领下,始终秉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创业信念,坚持诚信为本、依法经营郭维琴,励精图治,追求卓越,企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贩妖记,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煤与非煤并重张雪健牛玉强,集煤炭、医药、精密机械、商贸、运输、房地产开发、生态农业和旅游服务业于一体,多行业、跨地域经营的企业集团。尤其是2018年,面对宏观经济稳中有变、能源供需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新形势,集团公司积极顺应绿色开采、清洁高效利用的产业升级方向,强化技术创新和装备升级驱动,加快生产经营方式转变,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引领,与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上下游精准匹配百丈山记,互补互联应对变化,互惠互利携手前行,互信互助命运与共佛心禅语,完成重点供需业务近300万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白大夫祛斑霜。
孔董事长指出,在过去的岁月里,裕隆集团与广大客户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情谊大瑶山剿匪,在前进发展的道路上,裕隆集团将继续与各合作伙伴巩固深化合作基础,寻求合作共识的最大公约数,画出互利共赢的更大同心圆,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铁雄冶金、安阳钢铁等重点客户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道法仙缘。各重点客户与集团公司签署了2019年供需协议。会前,与会人员共同瞻仰了孔子圣像,体验了尼山圣境的明礼生活方式,表示将传承儒商精神,践行“诚信仁义”之道靡宝,对供需双方下一步合作共赢充满信心,愿携手同行王韵婵,共创辉煌隐世者们。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