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博聆【西一师苑】基于标准的“教—学—评一致性”课堂教学研讨-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第一初级中学

【西一师苑】基于标准的“教—学—评一致性”课堂教学研讨-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第一初级中学大漠高墙

在双流区艺体中学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与我校教务处通力配合下贝通网,博聆经过一周多的准备工作,我校九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组在教务处组织下庞升东,于2018年9月28日来到双流区艺体中学宋嘉豪,参加基于标准的“教—学—评一致性”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张梦瑾
精心准备。西航港一中2018届语文、数学、英语教研组接到任务,群策群力,主动探讨基于标准的“教—学—评”学案。一次不行,讨论二次裴素恩,并通过上课验证学案的可操作性。磨课成为几个教研组近一周来的常态,一节课、二节课,最终三节课定稿成型。
好天气决定了好心情,9月28日,在双流区艺体中学经过9位老师的轮番讲解,展现了基于标准的“教—学—评”教研活动的成功举行。我校贺红梅老师执教的《我的叔叔于勒》,基于学生主动参与教学白光透视眼镜,老师引导学生积极分析课文,整堂课一气呵成。

龚敬丽老师执教《Unit 3 SectionA(3a-3b)》,主动点燃学生学习热情,得到听课专家和老师好评紫宵天尊。

李瑶老师执教《反比例函数》,一改以往教学思路,践行了让学生动手动脑烧裆,俯下身子走到学生中去的做法,收获盆满。

三位老师上课各有风格,体现了西航港一中集体教研和学科课程建设的成果娜米拉。
收获愉快梦幻控位。本次活动加强了组内教学研讨氛围,加强了团结。促进了校际学校间教学交流。从老师们欢快的笑声中体会到老师们成功的喜悦,不同的学校,不同的老师,共同的目标,让大家走在了同一条路上巴蜀笑星。教育无止境开国前夜,谦虚是美德,我们永远在路上鱼玄机的故事。
供稿:邓其林
编辑:陈伟


聚合内容